|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一切为了孩子 明一CBME彰显品牌魅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3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7月17日至19日,全球领先婴童展—第13届上海国际婴童展(CBME)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集聚了包括明一等国内外2000多个孕婴童优质品牌,以及十二万人次专业观众观展,展品范围覆盖了婴儿食品、儿童家俱、儿童玩具、童装童鞋等母婴用品全系列产品,规模为历届之最。


 
  明一、好孩子、贝亲等国际知名婴童产业品牌纷纷亮相,为展会增添不少华彩,作为乳粉行业的著名经典品牌,明一奶粉首次携全线中高端产品全系列集体亮相,充分展示明一奶粉创新、科技、健康的品牌魅力,再度演绎高端国际品牌形象,呈现了一场健康、营养食品的国际盛宴。


 
  明一国际作为本届展会的参展商,此次孕婴童展展位面积达400平方米,是以最高规格参展的,展位分别分布在E6馆B01、E6C01、E6C25、E6D18展位。明一馆展示了宏伟、大气的明一国际高端品牌形象,再度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参展客商前来驻足和洽谈。展会上,明一国际将通过360°生产在线全景视频网站,向广大客商全景展示明一高品质奶粉的生产全过程,用高科技磁悬浮展示天籁系列高端产品,精心为客商打造一场的时尚盛宴。展会中明一国际凭借着专业的服务和优质高端品质,以及率先开发运用奶粉全程追溯系统,率先达到婴幼儿奶粉生产环境药级标准,率先公开向消费者透明见证明一奶粉生产全过程的行业标杆做法,以良好的品牌公信力,赢得海内外客商的高度认可,现场签约很火爆,硕果累累。


 
  CBME孕婴童展展始于200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经过13年的积累和发展,CBME无论从展商规模,还是从买家数量以及质量上,都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孕婴童展。是目前亚洲最大、全球第二的孕婴童行业产品博览会,是了解世界婴童产业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的国际盛会,更是展商和买家广泛拓展业务的重要商贸平台。通过展会,为全球孕婴童企业提供贸易机会、产业资讯和电子商务服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