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寝居用品 » 寝居新品 » 正文

207 为孩子定制一套属于自己的个性家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7儿童家具不仅让孩子安全健康舒适的使用,也让父母安心放心,这是对每个家庭的孩子最大的责任,也是作为一个好的儿童家具品牌最大的荣誉和自信。
  提起林创举和他创建的东莞市葫芦堡家具有限公司,在广东儿童家具市场可谓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主儿。作为一位普通的民营企业家,林创举一路怀揣着一个简单的信念:“让千万孩子更健康快乐成长”,曾获得“中国家具职业经理人金牌导师”的他一路风雨走来十多年,如今已拥有一个过亿产值产品出口全球40多个国家的“葫芦堡家具有限公司”。一直以来,林创举对自己的家具事业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经过十多年的努力,不仅赢得了市场和行业的认可,他一手开创的“207儿童家具个性定制”家具品牌也获得了不少殊荣。

  葫芦堡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全外销型转为内外销型的家具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定位为专注于青少年儿童家具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家具企业,是少有的敢于大胆采用新模式的创新型老牌企业。对于儿童家具个性定制的想法,林创举认为如今家庭装修中儿童房家具的选择尤为重要,因为这直接关系到孩子的健康成长以及个性的培养,为孩子定制一套属于他们自己的个性家具的需要就应运而生。据悉,一部分家长在为儿童选购家具时为了方便会购买全套现成的套房家具,而一部分家长则会根据儿童个性喜好要求定制个性化家具。


 
  有着丰富的儿童订制家具“临床经验”的葫芦堡家具有限公司在设计上融合了中西方文化理念,将国际流行设计新趋势融入到本土时尚元素的消费观念,带着“207小主人思想”,从价格、质量到美观再到孩子的智力发展无处不体现着诸多的好处。

  价格与质量两不耽误

  相对于直接购买全套儿童家具来说,“订制”确实有些繁琐却有着一劳永逸的优势。就目前市场而言,儿童订制家具与整套购买比较价格相当,甚至还会更优惠。定制家具的各种属性参数都可以定制,这意味着企业可以控制家具成本真正的为消费者服务。目前从事专业儿童家具个性定制的品牌为数不多,葫芦堡家具旗下的207系列算是业内比较出名的儿童订制家具。整套家具从选材、锯木、脱水、烘干、吸脂到下单订制、制作、配送、上门安装均由葫芦堡自己掌握,从质量到价格一条龙的服务体系全方位满足客人的需求。

  美观与个性两者并存

  家长在订制儿童家具时既想要美观但又想不失个性。目前市面上的儿童订制家具从款式到配色以及图案都比较单一,个别品牌甚至只是对尺寸做了些微调的改变就称之为设计。207儿童订制家具系列的出现打破了这一死板的僵局,还有什么把孩子的相片印在衣柜、床头、书柜上更具个性呢?据悉,207儿童订制个性家具目前具备了三个领先工艺:全球首家自主创新瓷漆;全球首家写真镭射彩绘艺术家具;全国首家DIY青少年儿童艺术家具,这三项工艺在同行业中是首屈一指的。
 
 家长把关与孩子参与两全其美


 
  订制家具自主性比较强,孩子的参与性也会被积极的带动起来,家长把关与孩子参与相结合,这样不仅可以提高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还可以培养孩子独立的个性。207个性家具系列本着秉承“聚贤创业,聚贤共富,聚贤共福,仁爱善举”的经营理念,以“我和你,心连心”的企业精神,贯切“观念决定共富命运,创新成就共福梦想”的企业文化,主打家具的多变性和调节性。满足了孩子对于安全、耐用、功能强大以及使用年限尽可能延长的心理诉求,最新出品的快乐童年、梦幻公主、纯真年代、探索宇宙、烈火飞车等系列的贴心订制设计受到不少家长和孩子的青睐。

  儿童个性订制家具的到来,给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自我个性的空间,既满足了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又符合了孩子们单纯天真和自由的个性。207儿童家具不仅让孩子安全健康舒适的使用,也让父母安心放心,这是对每个家庭的孩子最大的责任,也是作为一个好的儿童家具品牌最大的荣誉和自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