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店指南 » 门店设计 » 正文

玩具店产品产品陈列二八法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15
  二八定律被广泛的应用于心理学、经济学等等范围之内。其实,玩具店的商品摆设上,也有自己的二八法则,依照这个法则来陈列玩具,就能够起到提升顾客对玩具的印象,促进销售的作用。

  二八法则是说在任何一组东西中,最重要的只占其中一小部分,约 20% 其余 80% 尽管是多数,却是主要的而无论是一个大的企业还是一个小的店铺,通常 80% 利润来自它 20% 项目或商品。二八定律被广泛的应用于心理学、经济学等等范围之内。其实,玩具店的商品摆设上,也有自己的二八法则,依照这个法则来陈列玩具,就能够起到提升顾客对玩具的印象,促进销售的作用。

  玩具依照二八法则来陈列要做到以下几点:

  玩具数量二八法则

  就数量而言,货架每一格至少陈列两种畅销商品。就单位面积而言,平均每平方米要达到八个或以上品种的摆设量(不能超过十种,否则会显得很乱)

  玩具结构二八法则

  当商品暂缺货时,要采用销售频率最高的那百分之二十的玩具商品来临时填补空缺商品位置,但应注意玩具的品种和结构之间关联性的配合。

  玩具立体分布二八法则

  用二八法则陈列玩具货品,只是一个平面的设想,商品是立体排放的更细致的研究应该放在玩具在整个货架上如何依照这个法则立体分布。

  百分之八十的商品用纵向陈列方式,因为纵向摆设能使玩具摆放体现出直线式的系列化,使顾客一目了然。纵向摆设会使 80 %的商品销售量提高 20% 以上。而另外 20% 商品采用横向陈设,能够使店面显得错落有致。

  玩具摆设段位二八法则

  目前玩具店内普遍使用的摆设货架一般高 165 180 厘米,长 90 120 厘米,这种货架上按照二八法则来说,最佳的摆设段位不是上段,而是处于上段和中段之间段位。 165 厘米的货架为例,将商品的摆设段位进行划分:最佳高度位置在货架 20% 局部,也就是一般在 85 120 厘米之间,货架的第二、三层,眼睛最容易看到手最容易拿到商品的摆设位置,所以是最佳摆设位置。

  此位置一般用来陈列店内 20% 局部最有高利润、独家代理或经销的玩具产品。该位置最忌讳摆设无毛利或低毛利的玩具,那样对玩具店来讲是利润上一个巨大的损失。

  其他位置,货架的最上层可以陈列需要推荐,但是却并不是很有利润的玩具,下层则通常是销售周期进入衰退期的玩具。

  二八法则告诉我最好的道理就是打蛇要打七寸 ” 玩具店的摆设要抓住 20% 关键点,来带动销售整体的上浮。

 
 
[ 开店指南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开店指南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