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店指南 » 营销策略 » 正文

玩具店规模化经营需要坚强销售团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15
许多玩具店在起步初期,没有做大做强的时候能够通过店主自己的力量来实现玩具店的继续盈利;而当玩具店形成一定规模,雇佣了更多的销售人员时,却出现了诸多问题,观其原因主要是因为没有一套好的管理模式来掌控整个玩具店的销售队伍。

  许多玩具店在起步初期,没有做大做强的时候能够通过店主自己的力量来实现玩具店的继续盈利;而当玩具店形成一定规模,雇佣了更多的销售人员时,却出现了诸多问题,观其原因主要是因为没有一套好的管理模式来掌控整个玩具店的销售队伍。因为在玩具的销售过程中,一个强势的销售团队就是利润和业绩的保证。

  玩具销售要有明确的目标

  玩具店要想打造坚强的销售团队,首先要根据玩具店的具体情况为所有的销售人员设定一个总的目标任务,例如实现销售额增长 10% 20% 等。大的目标设定完之后,还要为每个员工设定一个目标任务,这个目标要尽量量化,不可以模棱两可,同时还要切合实际,如如果是销售旺季,可以根据以往的销售额来制定新的销售任务额,通过对玩具销售大的目标的分解,让你销售团队中的每个成员心中都有了一笔帐。有了一个明确和可行的目标只是胜利了一小步,接下来的工作就是要对销售中的关键环节实施管理和控制。

  要实施完善、有效的销售管理和培训

  玩具店主在玩具销售中起的作用非常重要,因为他要随时的调整销售路线以确保销售团队的前进方向是正确的同时,玩具店主也要对玩具销售团队中的团员进行培训,让他能够掌握一种正确有效的留住顾客的方式和方法,从而提高销售业绩。

  对销售团队完善、有效的销售管理包括的主要内容有:一日销售工作完成后,总结在销售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让销售团队中的成员交流销售的心得、体会,这样才干够大家一起进步。同时要做好销售团队的管理工作,店主还应该知道和熟悉每一个成员的优缺点,解他个人业务能力和对玩具店的忠诚度,做好成员的心理工作,加强团队的团结力,凝聚力。

  适当的奖励

  作为对员工的关怀,给销售团队成员适当的奖励是打造坚强销售团队的重要环节。每个人在生活和工作中都会有不同的需要。如果玩具店的负责人能在恰当的时候满足你销售团队成员不同的需要,将能更大的调动他工作积极性。

  建立完善的销售制度

  销售制度是店主为了更好的管理销售团队的成员而设定的规定,所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任何一个企业和团队都需要有规定的束缚才干够走得长远,因此,无论是销售提成制度,还是销售总结制度都要当做玩具店的明文规定来严格实行。而销售制度一旦确立就应该不折不扣的执行。

  打造坚强销售团队能够保证玩具店有很好的活力和生命力,而他终级目的为了协助玩具店有最好的业绩表示,并保证销售额能够稳固地不断地呈良性成长。

 
 
[ 开店指南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开店指南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