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店指南 » 管理模式 » 正文

儿童玩具连锁店导购工作的重要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15
  导购是营销的核心部分。如果学会了做导购就是学会了做生意。因此,对有些人来说,要创业,不妨先从做导购做起。

  对于儿童玩具专卖店,导购是一个最重要的内容之一。在现在的时代里不缺玩具,而是市场,要生产市场需要的玩具,要把市场需要的玩具推销出去,需要市场营销。导购是营销的核心部分。如果学会了做导购就是学会了做生意。因此,对有些人来说,要创业,不妨先从做导购做起。

  那么,如何做一个成功的导购员呢。导购员需要一定的素质。这种素质,有的是先天具有的,但更多的是后天的努力,导购技能也是一个人创业的基础。

  1、熟悉自己推销的玩具的特点。优点、缺点、价格策略、技术、品种、规格、宣传促销、竞争玩具、替代玩具。尤其在顾客面前要注意显示对玩具非常熟悉。

  2、熟悉自己推销玩具的目标顾客。这些目标顾客要进行分类,哪些是核心顾客,那些的非核心顾客,哪些是重点顾客,哪些是非重点顾客,顾客可以分成几类,按照什么方式分类,针对不同的顾客类别应该分别采用什么不同的策略和方法。对不同类型的顾客所分配的时间和精力是不一样的。

  3、熟悉玩具的市场。市场怎样细分,竞争对手有哪些,市场的容量如何,顾客的地理分布和玩具的时间分布如何,玩具市场的短期发展趋势(未来2-3年的发展趋势)。

  4、推销玩具时,要合理安排时间,要根据顾客的购买习惯和地理位置进行合理的空间分配。

  5、要讲究方法和策略。推销不是一味的蛮干,要随时总结经验,不断提高。而且导购还具有这样的特点,就是一开始着手的时候非常难,无从下手,随着时间的增长,会渐入佳境。从中会挖掘出很多商机。导购的过程也是一个扩大人际交往的过程。通过这种活动,人际关系网会大量扩大,信息量也会大量增加,这些人际关系网络和市场信息将为进一步创业提供大量的机会。

 
 
[ 开店指南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9-10-10 王洪亮 189****** 贝因子小儿补血颗粒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开店指南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