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店指南 » 门店设计 » 正文

装修店铺应该注意哪些步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5-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我们看一样东西第一印象很重要,所以我们的店铺要怎样在第一时间内抓住客户的眼球,这就谈到一个“视觉享受”。所以我们店铺装修的时候整体上要坚持一个原则:清新,唯美,和谐,人性化。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下装修店铺的几个步骤吧。
  1.先对店铺要有一个初步的了解,然后闭上眼睛,把自己的想法加进去,在脑海里做一个3D效果图,记住这只是初步的。
  2.对店铺作进一步的了解,这就包括要把店铺的具体尺寸量出来,然后找一个会设计的,把你的想法告诉他,叫他帮忙出一个效果图,这个图只是参考,因为实际的不可能与效果图一样。
  3.把自己要经营的服装,加进去,看看能不能有效果,因为有时候你想的装修不一定适合你所卖的服装,这时候就要改动你的想法,大体的东东不想动就要靠局部的装饰来弥补,一个小装饰可能会把大局挽回。
  4.最重要的就要开始了,具体实施,首先要算料,把需要的做个计划,然后去装饰材料城问价,要狠讲,把各种料的价格问清楚,做出一个初步的总价,看看和自己预料中的有什么不一样,看看哪需要调整一下。
  5.找工人,最好大包,叫他出一个预算,这回你先看的价格就用上了,狠狠的往下压,不要压过底线呦,毕竟人家要挣钱的(告诉一个小窍门,工人干活时给他买点水或者饭什么的,他会感激你的,活也会干的漂亮)。
  6.工人干活时不要看的太紧,那样他会糊弄你的,在一些小的地方你要自己出面指挥,叫工人以为你懂装修,他们就不敢糊弄你了。
  7.最后就是验收,省钱的时候到了,要找出毛病,扣钱(好像有点太坏了,呵呵,省钱才是硬道理),如果能看的过去,千万不要返修,那样会不如现在的,少扣点钱就行。呵呵
  8.店铺装修好了,自己站在里面,不要急于摆货,看看哪里需要小装饰,这叫画龙点睛。
 
 
[ 开店指南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4-08-07 刘女士 138****** 装修店铺应该注意哪些步骤 泸州市,四川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开店指南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