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全元康——呵护新一代宝宝健康聪明成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5-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全元康3优智力配方,铁锌钙“智力元素”给您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

  一个孩子从出生到儿童青少年时期,不论是“苗苗”成长期,还是增长高峰期,影响生长与发育最重要的矿物质与微量元素是钙铁锌。孩子钙铁锌状况如何,不仅影响他们的体质与健康水平,而且还关系到中老年时期的生命质量乃至寿命的长短。

  全元康相信,每一位妈妈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活泼和聪明伶俐,而这一美好希望的实现,无疑地要求新一代妈妈们,要更多了解营养学知识、了解钙铁锌元素在孩子生长发育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因为这些元素正是孩子生长发育和智力发展的重要“建筑材料”,并且孩子的生长发育和智力发展之潜在优势的最佳发挥,也必须得依靠钙铁锌元素。正如古人所说:三岁看大、七岁看老…………


 
  铁宝宝行为能力的宏量元素!

  0-3岁是孩子一生智力发育和行为能力发展最重要的关键时期,科学上称之为临界期,因此,临界期内发生的缺铁性贫血,会损伤人体大脑,造成包括;智力、耐力、运动、劳动、心里、脾气、性格等智力和行为能力下降。此外,还会影响血液向人体传送营养物质的效率,过了临界期即使补充再多的铁元素,已发育落后的大脑组织也不会重新发育至正常水平。这是因为临界期内孩子缺铁性贫血,造成的大脑损伤和行为能力影响是不可逆的,会影响孩子一生智力和行为能力的发展,也就是古人所说的三岁看大。

  锌宝宝大脑发育的辅酶元素!

  美国科学家研究表明;智商高的孩子体内锌元素含量比较多,而智力较差的孩子,体内锌元素含量明显偏低。这一研究进一步表明,锌元素在促进大脑发育和促进智力发展过程中,所发挥的十分重要的生理作用。这是因为孩子大脑生长发育速度,是由体内生长激素物质调控支配。

  当孩子体内缺乏锌元素时,其体内生长激素合成条件就会受到限制,大脑生长发育就会缓慢,从而影响大脑正常的生长发育和孩子未来的智力发展。因此,锌元素不但能促进孩子大脑生长发育,而且还能促进包括骨骼、牙齿、血液、毛发等组织细胞的生长发育,促进钙元素、铁元素生物利用率等重要的辅酶元素。

  钙宝宝身高发育的建筑材料!

  人体的身高是由骨骼生长发育速度所决定的,所谓父母遗传因素,也存在父母代缺钙,而影响正确遗传信息的表达。所以说钙是人体骨骼、牙齿、毛发等组织生长发育最重要的建筑材料。人体的身高发育都必须经历,婴幼儿发育时期、儿童成长时期和少年突增时期等三个阶段。每一个阶段骨骼发育的程度,对下一个阶段骨骼生长影响非常最大。因此,孩子体内充足的钙元素,是保证骨骼阶段性发育和决定人体身高的重要物质条件。

  科学研究发现:骨骼发育一般先满足骨骼对粗壮的需要,然后才满足骨骼对身高的需要。孩子体内钙元素补充不足,就只能满足骨骼对粗壮的需要,而不能满足骨骼对身高的需要,给孩子一身带来无法挽回的后果。所以,妈妈们应掌握孩子阶段性发育特点,不失时机的给孩子补充足量的钙元素,以呵护新一代宝宝的健康成长。

  【附加声明】为打击竞品网络恶意信息,保护消费者合法知情权,全元康郑重声明:全元康产品企业标准是根据国家相关标准制定。产品每袋(5g)含钙(以Ca计)170mg-400mg、铁(以Fe计)2mg-10.5mg、锌(以Zn计)2mg-10.5mg之间,符合国家标准范围及企业备案标准。产品配方营养素含量,消费者可参考包装盒及产品说明书标示量,特此声明!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