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正文

双黄清肤粉天然精粹剿灭尿布疹 守护宝宝娇嫩肌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5-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现代儿童医学数据显示,百分之七十五的宝宝都曾出现过不同程度的尿布疹,也就是人们常常所说的“红屁股”。而在炎炎夏日中,这一数据更是上升到百分之八十六。作为宝宝肌肤最常见的危害,尿布疹让妈妈们伤透了脑筋。市面上普通的护臀膏,松花粉,因为其成分和功效的制约,都无法从根本上彻底剿灭尿布疹。直到洛洛森林双黄清肤粉的出现,才让尿布疹遇见了真正的克星。

  源于天然的双黄清肤粉,至纯至净优于普通护臀膏

  所谓的尿布疹,经常都是出现在宝宝周岁前,裹着尿布湿的屁屁,会因为尿液或大便的刺激,而导致臀部潮湿,皮肤发炎感染。很多妈妈们都说,尿布疹来时容易去时难。一旦宝宝出现了尿布疹,妈妈们就如临大敌一番,各种护臀膏齐上阵。但专家们提醒,主要成分为凡士林和氧化锌的护臀膏,虽然涂抹后会有隔离尿液的作用,但它会让宝宝娇嫩的肌肤更加的不透气,还会有黏腻感,长期使用不宜于宝宝肌肤。可见护臀膏对于宝宝已经长出来的尿布疹收效甚微。
  而以“自然纯净”为理念的洛洛森林,正是通过5年配方调试,精心研究出了以大黄和黄连为主要成分的双黄清肤粉,纯植物精华,无任何的化学物和人工香精。单从成分上而言,其至纯至净的天然原材料,就赢得了妈妈们的好感,也从根本上完全优于普通护臀膏的护理效果。纯粹自然的原料,不会给宝宝的肌肤带来任何的负担,让宝宝们终于可以告别黏腻不适,迎来最清新自然的呵护。


 
  科学配方的双黄清肤粉,四步法则,彻底消灭尿布疹

  有着悠久药用历史的大黄和黄连是我国人民最熟悉的中药材代表。自古以来大黄便以破解热毒而广为采用,洛洛森林经过层层筛选,采用的都是有效成分最优的川黄。而黄连更是具有清热燥湿,泻火解毒之功效。在现代医学的辅佐下,洛洛森林创新性的将大黄与黄连科学配方制作成双黄清肤粉。在5年的调试中,有效报告逾3000份,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尿布疹在一天内便能得到有效缓解,其它中重度尿布疹也都能得到不同程度的缓解。
  根据洛洛森林相关医学专家介绍说,双黄清肤粉之所以能够神奇的剿灭宝宝的尿布疹,得益于其科学有效而独特的“四步法”。从清热解毒,到收湿敛疮,再到抵抗感染,最后形成保护膜。多种天然精粹,正是通过这“四步法”,共同的发挥作用,由外到内的全方位疗养和呵护宝宝受到尿布疹侵蚀的肌肤。长期使用,双黄清肤粉不仅可以将宝宝的尿布疹彻底清除,同时更可以守护和保证宝宝的娇嫩肌肤,再也不受尿布疹的侵犯和困扰。

  【总结】在如今鱼龙混杂的儿童护肤产品市场中,只有一直将“天然、有机、健康”奉为科研生产核心的洛洛森林,还在坚持着“最天然的才是最好的”原则,坚持带给宝宝们来自大自然最纯净的呵护。双黄清肤粉的问世,是洛洛森林带给宝宝们又一份珍贵的自然大礼。双黄清肤粉,天然精粹剿灭尿布疹,让宝宝光洁的肌肤永远闪耀着可爱的光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