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海龟爸爸强势登陆2023CBME,携秋冬硬核专利新品实力圈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03
 6月28日,2023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现场汇集了全球4500+优质孕婴童品牌。
作为学龄儿童植萃功效护肤领导品牌,海龟爸爸携秋冬系列专利新品首次亮相全球最大的孕婴童行业展览。首秀初露锋芒,海龟爸爸便已大受参展商关注。
image.png
海龟爸爸展位
海龟爸爸展位以整体清新蓝的简洁风格呈现,凸显理性严谨、专业化的儿童护肤品牌形象,传递纯净、天然、安全的产品理念。海龟爸爸展位在一众婴童、母婴品牌的Q萌风中脱颖而出,尤为亮眼,吸引了众多参展商驻足了解,寻求合作共赢的机会。
image.png
展会现场
明星宝妈孙铱亲临海龟爸爸展位,并对海龟爸爸的品牌理念和产品品质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超高人气加持,赚足了现场观众的眼球。
image.png
孙铱现场合影
秋冬重磅新品,锚定专业与功效
海龟爸爸是行业内首个聚焦学龄儿童功效护肤的专业品牌。针对儿童不同阶段、不同场景下的细分需求,品牌已创新研发出具备针对性功效的五大植萃系列。
此次参展,海龟爸爸带来了秋冬最新主打的明星面霜单品,分别是积雪草果冻霜和云朵修护霜,均添加了高提纯的专利植萃成分,通过科学复配,实现从基础保湿向多重功效进阶,满足不同儿童肤质问题的护理需求。
image.png
云朵修护霜
以云朵修护霜为例,这款面霜专为儿童敏感肌研发,添加了海龟爸爸与中科院博士团队联合研发的6项国家专利原料儿敏舒ᵀᴹ,凝聚品牌匠心与专家团队多年潜心研究的技术成果,实证具备了舒缓修护的双重功效。
image.png
海龟爸爸专利墙
据现场介绍,云朵修护霜是最受渠道钟爱的秋冬面霜,在门店陈列吸睛,更俘获了不少宝妈的芳心,萌趣的变色云朵造型也符合儿童心理,让小朋友更容易接受,养成护肤好习惯。近期,云朵修护霜还凭借强功效、高安全性、萌趣颜值,获得了化妆品报官方大力推荐。
image.png
海龟爸爸门店实拍图
新消费趋势,挖掘渠道新增量
海龟爸爸作为儿童护肤领头羊,发展迅猛,连创行业增长新记录。近年来,海龟爸爸着力深耕线上渠道的同时,早已谋篇布局全国终端,联手母婴、KA及CS渠道破局,其专业完善的服务获得一众合作伙伴认可与支持。
CBME开幕当日,众多百强连锁合作伙伴莅临现场为海龟爸爸助阵,包括了云南登康董事长罗能才、重庆登康好儿尚副总经理袁野、蓉盛达总经理李姝睿、童乐都董事长刘丽萍、昂橙母婴总经理杨亚琼和妈仔谷采购经理胡樱。
image.png
现场合作伙伴合影
海龟爸爸创始人兼CEO许余江胜更受主办方盛情邀请,针对当前孕婴童市场新趋势发表主题演讲,为渠道和品牌揭秘增长之道。新生人口红利消失,现有母婴市场红海竞争态势激烈,品牌与终端增长契机转向中大童存量市场。伴随新一代父母护肤心智进阶、育儿精细化需求日益提升,儿童护肤市场迎来爆发的“春天”。
image.png
现场CEO演讲
当下母婴渠道面临弱增长或增长受限的困境,许余江胜表示,儿童护肤细分品类的引入和头部品牌效应加持下,门店或可顺势破局,延长会员生命周期,挖掘新增量。近年来海龟爸爸所在的细分赛道增速尤为突出,这对于与渴求增长的渠道来说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未来,企业要如何抓住生意增长的趋势和风口?许余江胜也给出了建议。
他认为,渠道早已突破线上线下泾渭分明的壁垒,加速融合的趋势明显,终端要借势头部品牌,提升会员购买意愿,实现线下零售店的动销提速。同时,品牌要利用好线上电商生态的溢出效应,实现与经销体系沟通效率提速和线下渠道的渗透率提速。
image.png
现场CEO演讲
牵手知名战略合作伙伴,品牌高速进阶
投资中有句俗语叫“水大鱼大”,这点从海龟爸爸的高速发展中得到了印证。
在2022年逆势增长后,海龟爸爸仍以极为抢眼的成长曲线在细分赛道狂飙猛进,23年第一季度,海龟爸爸全渠道同比增长256%。刚刚结束的618大促中,海龟爸爸全面领跑,增势明显,在天猫、抖音、京东平台稳居儿童护肤TOP1,连续获得儿童防晒、洁面等多品类榜单第一。值得一提的是,海龟爸爸防晒品类“头雁”效应凸显,在众多儿童防晒中脱颖而出,实现爆发式增长,天猫、京东同比增长均超800%。
image.png
海龟爸爸产品展区
海龟爸爸稳健上升的曲线,也折射出学龄儿童功效护肤这个细分赛道前所未有的蓝海潜力,正如许余江胜所说:“强劲增长的背后,是顺势而为的商业大势”。
近期,海龟爸爸更凭借其高增长、高潜力、高创新能力,获LVMH集团旗下全球最大消费品私募基金L Catterton青睐,成为目前唯一获得LVMH集团旗下基金投资的儿童护肤领导品牌,可见学龄儿童护肤确是当前大势所趋的蓝海市场。
image.png
海龟爸爸展位现场
据了解,海龟爸爸此次融资将用于科技创新、产研投入、供应链建设、品牌建设、渠道布局等方面。目前海龟爸爸自有工厂已启动奠基仪式,预计25年投产。许余江胜还表示,除了产研硬件的完善之外,海龟爸爸也正在挖掘行业翘楚,扩建产研团队,进一步强化科研实力。
image.png
海龟爸爸工厂示意图
在下一轮行业竞跑中,海龟爸爸也将拥有更多的优势和资源,在品牌力、产品力、科技力、营销力、渠道力积极加速迭代,树立行业发展标杆,赋能渠道创新增长,实现双赢!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