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2012中国(深圳)孕婴童展精彩活动回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1-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帅苏燕

  2012中国(深圳)孕婴童展已于9月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闭幕,33,518名来自珠三角和全国各地的采购商们齐聚一堂,除了采购行业新品,采购商们还参加了主办方精心策划的行业讲座与电商发展论坛,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拓展新的发展商机。

  9月21日,在着名实战派品牌营销专家杜凤林主持的盈利讲座上,杜老师首次公布了提高单店业绩的营销秘诀。“在母婴用品购买者的购物渠道中,造访频率最高的是超市。婴儿服装的购买大部分是在母婴店和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婴幼儿辅食是在大卖场和超市。”根据这些从大量数据中总结出的购物规律,杜老师提出独到的“1+2+5营销模式”,即“1”套专业、全面的门店管理体系;“2”大销售策略;配合“5”招导购技巧。深入浅出的案例分析将规整、复杂的营销理念化繁为简,为寻求突破的经营者们提供了实实在在的解决办法。

  随后举行的2012中国孕婴童电子商务发展论坛集中探讨最受关注的电子商务渠道发展现状与发展趋势,本次论坛邀请了天猫负责人天和,十月妈咪电子商务总监郑蒙,沙虫董事长兼CEO陈永阳以及易网达境CEO田野分享发展经验,从如何推动孕婴童行业电子商务的角度来进行深入交流,助力孕婴童传统企业寻找新思路。

  在去年的“双十一”大促中,孕装领先品牌十月妈咪在黄金48小时内顺利完成6万个订单的打包和发货,成为去年大促活动中同类产品客户满意度最好的品牌。业者都在问,十月妈咪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十月妈咪电子商务总监郑蒙对此分析道,“在天猫,产品销量多不一定就是最强的,尤其是在‘双十一’这种大促活动中,谁能够第一个把货发完,谁能够让自己的产品第一时间送达消费者、谁的包装物流等等用户体验是最好的,才能算作是最强的品牌”。易网达境CEO田野则就“如何迈出电子商务第一步”为传统企业出谋划策,“电子商务让一切都变快了。线下回馈周期很长,一年可能两到三次,但是在线上,一周之内就会有好评、差评等反馈意见。商家可以迅速改良自己的产品、销售、服务。这种快速反应使库存周转率、资金周转率都变快了。”

  据悉,主办方每年展会期间都会高质量的举办行业讲座与高峰论坛,讲座主要由行业营销大师讲解品牌经营与盈利秘诀,论坛则专注于探索新渠道,邀请各渠道资深人士,为行业发展提供值得借鉴的观点。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6-11-02 http://www.pvchulanw pvc****** pvc护栏 [VIP查看]
2016-11-01 http://www.hengshuiz 止****** 止水带 [VIP查看]
2016-10-28 http://www.hbbuxiuga 不****** 不锈钢网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