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十月来袭!首届常州孕婴童用品博览会华丽登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9-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帅苏燕

  中国常州网讯 9月30日-10月7日,2012首届常州孕婴童用品博览会暨红梅公园国庆亲子嘉年华将在常州市红梅公园内举行。

  此次博览会是致力于为供应商打开常州市场、服务常州百姓、与常州消费者面对面提供商务洽谈,采购交流,品牌宣传的专业贸易平台,旨在帮助供应商与常州孕婴童代理商、零售商、加盟商和母婴店主面对面沟通,迅速打入商机无限的常州市场。孕婴童产品的生产商、总代理、连锁机构以新潮创意的产品、优质安全的品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为常州行业客户及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选择。

  首届常州孕婴童用品博览会由中国常州网、常州红梅公园共同主办,与中国婴童网、中国孕婴童网等专业性网站通力合作。常州市红梅公园是国家重点公园、AAAA级景区,2012年中秋国庆8天长假期间将举行常州市首届“红梅新庙会”活动,首届常州孕婴童用品博览会是其中的重要商业活动之一,预计庙会期间公园人流量将达60-80万人次以上。红梅公园是常州中老年人、妇女儿童最受欢迎的公园,充足的人气确保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参展商开拓常州市场最好的选择。

  博览会分六大主题展区,展会将彰显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特色。

  1、生活用品展区:

  纸尿裤、湿纸巾等卫生用品;沐浴露、护肤霜等洗护用品;抱毯被、婴儿枕等床上用品;木床、摇床、餐椅等起居用品;手推车、学步车等各类童车;奶瓶、奶嘴、吸奶器等喂哺用品;奶粉盒、保温袋、背包等外出旅行用品;加热消毒器、榨汁机等电器用品;婴儿游泳池、婴幼儿安全保护用品、儿童家具等。

  2、食品保健品展区:

  各种婴幼儿营养食品、配方食品、辅助食品、保健食品;各种孕前、孕期及产后营养食品和保健品。

  3、服饰鞋帽展区:

  婴儿装、幼儿装、儿童装、围嘴、背带、鞋、帽、袜、保暖用品及饰品等。

  4、益智早教用品展区:

  各种玩具、模型、成长纪念品、胎教及早教书籍和音像制品、棋类、早教机等。

  5、服务机构展区:

  幼教机构、摄影机构、保险公司、护理保健机构、连锁加盟机构等。

  6、妈妈用品展区:

  孕妇服装、孕妇内衣、防辐射服、卫生用品、孕期清洁护理用品、产后康复、保健、瘦身、护肤等产后用品等。

  2012首届常州孕婴童用品博览会

  主办单位:常州市互联网新闻中心、常州市红梅公园展会时间:2012年9月30日-10月7日

  展会地点:常州市红梅公园

  招商电话:0519-86801993、13775079958

  联系人:王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