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京正•展前高端行业联谊会在京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2-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帅苏燕

  2月22日,由北京京正展览展示有限公司主办的“京正·展前高端行业联谊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联谊会旨在为孕婴童行业各类企业、经销商搭建交流平台,为双方提供增进了解、探讨问题、共谋发展的机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储祥银、中国国际名牌协会副会长万力、中国贸易报社长范培康等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活动还得到了博士蛙、广州友昌、厦门全利、乐山硕士、济南成长小不点、长春宝中宝、柳州孩儿宝等知名企业及经销商的积极参与。

  在会中,京正·孕婴展主办方总经理邓正学向大家讲述了京正·孕婴展创办1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介绍了京正展会对中国孕婴童行业的贡献。

  各领导、行业领袖同近50位国内孕婴童知名企业及经销商嘉宾齐聚一堂,以“京正十年,孕婴童行业十年”、“前十年的辛酸,后十年的发展”等议题为基础,讲述自己十年来的辛酸历程。并针对如何整合双方资源,及孕婴童行业在国内的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会上,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北京京正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及北广传媒优优宝贝频道联合发起了成立“婴童产业联盟”的倡议,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会长李雷刚在会上宣读了倡议书,得到了行业朋友和来宾的广泛支持。

  会后,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对中国孕婴童行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并相信京正·孕婴展会越办越好,并共同祝愿今年4月12-14日第十五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成功举办。

  孕婴童行业高端联谊会正式举行,50余位嘉宾出席会议

  北京京正展览展示有限公司聘请万力老师为顾问,邓正学总经理向万力老师颁发聘书

  各专家与知名企业、经销商共同探讨行业问题

  (从左至右)

  邹世萍  博士蛙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首席运营官助理

  刘   毅   凯尔文德(中国)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总裁

  万   力   中国国际知名品牌协会   副会长

  范培康   中国贸易报社   社长兼总编辑

  特邀主持栗小农先生对台上嘉宾进行采访

  (从左至右)

  刘修平   珠海阳光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陈玉忠   广州市友昌贸易有限公司   总裁

  栗小农   北广传媒优优宝贝电视频道   总监

  胡  超   乐友(中国)超市连锁有限公司   董事长CEO

  主持人向来宾介绍京正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

  各位来宾认真听取专家对行业发展问题的建议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