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正文

2009年亲亲我广东直营市场周年感恩答谢会圆满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奚文文

  饮水思源,心怀感念,感恩于心,答谢于行,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对亲亲我一直的支持、信任、关怀与厚爱,亲亲我广东直营市场周年感恩答谢会于2009年12月16—17日在东莞大兴培训大楼拉开了帷幕,来自广东各市的近400名精英经理、店长济济一堂,共享周年感恩答谢盛会,共睹亲亲我第一期婴童零售业精英经理、店长管理与销售实战训练营隆重开营盛景。

  感恩答谢会于14:00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请香港富康集团、亲亲我公司董事长代表亲亲我向来宾们激情地致欢迎辞,作了重要的讲话。在致辞中,董事长深情地说:2008年来,大家风雨无阻,甘苦与共,在各位来宾的苛护下,亲亲我才得以茁壮成长。强调了2010年是亲亲我公司“学习交流、品牌创新”的一年,将不断创新,开创共赢,竭力打造中国婴幼儿用品第一品牌。

  感恩会由总经理助理彭志强主持,特请中国婴童行业刘崇峰、叶平大师、亲亲我劳董事长、梁总、郑总、 谢经理和广东省经销商代表等8人进行了“亲亲我第一期婴童零售业精英经理、店长销售与管理实战训练营”开营仪式,8位高层领导和嘉宾同时手握水晶启动仪,随着6枚礼炮同时雷鸣般地巨响,五彩斑斓的彩花美丽绽放,预示着亲亲我精英经理、店长销售与 管理实战训练营成就灿烂、辉煌的人生。

  亲亲我岁末的暖冬大行动,第一期婴童零售业精英经理、店长销售与管理实战训练特请“中国婴童行业推手、母婴店之父”叶平大师和“实战派店面运营职业操盘手”刘崇峰大师现场授训,两位大师交相辉映,同场亮剑,开创了婴童零售业培训的先河。两位大师的精彩授课,经典解说,赢得了广大精英经理、店长的高度赞同与喝彩,现场欢声阵阵,掌声雷动。在授课中与经理、店长的交流互动,为众多的经理、店长们指点迷津,传授秘诀,更是赢得了广大精英经理、店长们的追捧,课后都争先恐后地与大师合影留恋。

  在感恩会上,梁总发布了2010年公司发展战略,对营养咬咬乐、防胀气奶瓶新产品的特点、新营销模式和市场推广等各方面做了详尽的阐述,让在场的各位经销商激情澎湃,兴致盎然,点燃了到场经销商的订货热情,人潮涌动,气氛热烈。

  亲亲我在广东市场直营1年来,亲亲我的品牌形象得到了高速的发展,塑造出了一支爱岗敬业、团结精干、勇于创新的队伍,让我们携手并肩,再接再励,用自己的辛勤汗水谱写亲亲我新篇章!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5-01-02 吴智聪 135****** 蓓亲代理政策 莆田市,福建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