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正文

亲亲我母公司参加08年香港玩具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奚文文

  来自展会的消息称,本次展会东欧的客人较上次增加不少,美国客人稍有下降。客人除了关注产品款色、质量外,特别关注产品安全问题。分析人事指出,这可能是受中国玩具在美国被召回事件的影响。但富康高层表示,这种现象对富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对于质量有保障企业来说是考验又是机遇。我们会抓住这样的机遇,展示我们具有国际质量的产品,让我们的产品在国际国内市场上站稳脚跟,让使用者放心,让宝宝健康快乐。 世界第二大玩具博览会,亚洲最大的玩具博览会在香港落下帷幕,四天的展览吸引了来自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厂商参加,参观人数达3万多人次,来自香港以外的买家超过了1.5万人。 主要来自欧洲、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英国、泰国、菲律宾、新加坡以及中国内地及台湾。国际著名连锁店、知名品牌的采购代表也到会参观采购。 综合参展商购买倾向,今年的益智、体育玩具倍受到客商关注,订单增长达了两位数。

  亲亲我母公司富康玩具制品有限公司以强大阵容参加了这次玩具盛会,这是富康集团第17年参加该展会。在本次展会上,富康有10多款新产品亮相,共展出5大系列及700多款产品。富康产品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新老客户前来观看和采购。美国、欧洲、东南亚、日本等客商非常青睐富康产品质量和设计款式。展会上,100多家买商与富康集团达成采购意向,反映非常热烈。

  来自展会的消息称,本次展会东欧的客人较上次增加不少,美国客人稍有下降。客人除了关注产品款色、质量外,特别关注产品安全问题。分析人事指出,这可能是受中国玩具在美国被召回事件的影响。但富康高层表示,这种现象对富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对于质量有保障企业来说是考验又是机遇。我们会抓住这样的机遇,展示我们具有国际质量的产品,让我们的产品在国际国内市场上站稳脚跟,让使用者放心,让宝宝健康快乐。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