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正文

润羽康宝宝高级隔尿垫 宝宝不再红屁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4-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sxz
小宝宝排尿次数多,无规律性,常常会尿湿床褥,清洗床褥可是个“大工程”,用防尿垫可以避免宝宝尿床。润羽康宝宝高级隔尿垫专为婴儿设计,柔软表层,手感细腻,用心呵护宝宝娇嫩肌肤,防水层的透气排汗的独特设计,让宝宝的小屁屁也能呼吸,远离红屁屁!
       小宝宝排尿次数多,无规律性,常常会尿湿床褥,清洗床褥可是个“大工程”,用防尿垫可以避免宝宝尿床,但妈妈们普遍反应,防尿垫透气性差、不吸水、闷湿感重,宝宝不舒服,而且由于无法机洗,手洗实在是很麻烦。
 
       什么样的防尿垫,既能让床尿不湿,又让宝宝舒服呢?

1、必须能防渗,这是防尿垫的基本功能
2、特别要强调透气排汗性,小宝宝肌肤柔嫩,排尿次数多,如透气性排湿不好,小屁屁容易闷湿生尿疹。
3、吸水性要好、要有较大吸水量,有时宝宝“偷偷”尿了,妈妈可能没发现,这时候,就需要防尿垫能够迅速吸水、且有较大吸水量,一方面,可以防止尿液浸泡宝宝的皮肤,另一方面,也不至于尿液溢出防尿垫,弄湿被褥。
4、能够机洗。作为新手爸妈来说,清洗尿布已经很辛苦的,防尿垫也要手洗,“工作量”更大了,因此可机洗、好晒干的防尿垫,更受欢迎。
5、除了透气排汗性外,防尿垫表层也要细腻柔软,手感好,宝宝会比较舒服。
6、最后也要算算性价比,有的防尿垫很便宜,但洗几次就变形或破损了,因此耐洗不变形、可反复使用防尿垫,更经济省钱。
       润羽康宝宝高级隔尿垫为四层设计,分别为表层、吸水层、防水层、底层,这种设计的防尿垫,充分兼顾了吸水性、防水性、透气性、舒适性等几大要求,宝宝比较舒服,而且表面绗缝不容易起皱,底层防滑处理,使用更方便!(一般隔尿垫采用两层结构,通常是一层毛巾面料和一层PVC结构,宝宝睡在上面既容易打滑起皱又不透气,这样会使宝宝很不舒服!)
 
       润羽康宝宝高级隔尿垫专为婴儿设计,柔软表层,手感细腻,用心呵护宝宝娇嫩肌肤,防水层的透气排汗的独特设计,让宝宝的小屁屁也能呼吸,远离红屁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1-04-26 罗立华 099****** 润羽康宝宝高级隔尿垫 宝宝不再红屁屁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