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正文

和宝宝一样的纯洁 优珍纯牛初乳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08
  新西兰新标准健康国际有限公司的“优珍”系列产品全部采用原装进口原料,在国内GMP制药厂分装而成。优珍系列产品不含任何色素、香料、防腐剂、人工食品添加剂等,保证100%天然品质。

  新西兰新标准健康国际有限公司的“优珍”系列产品全部采用原装进口原料,在国内GMP制药厂分装而成。优珍系列产品不含任何色素、香料、防腐剂、人工食品添加剂等,保证100%天然品质。产品充分考虑中国宝宝目前的饮食结构,各种原料成分严格的控制在标准含量内,使得宝宝在享用高品质营养食品的同时又避免了营养过量的各种危害。

  优珍新西兰纯牛初乳粉60克(1克*60袋),30克(1克*30袋

  主要成分及含量:100%新西兰进口纯牛初乳粉 IGg含量在22%以上

  最大优势:

  1、100%新西兰进口纯牛初乳粉

  2、30万级空气净化标准GMP制药工厂生产

  3、国家质检总局检测IGg含量高达33%。

  优珍纯牛初乳粉是精选新西兰无污染大草原上放养的优质健康乳牛分娩后48小时内分泌的初乳精制而成。为保证天然品质,优珍牛初乳不添加任何物质,由100%新西兰进口纯牛初乳粉直接分装而成。

  新西兰作为“地球上最后一块绿洲”是最为优秀的奶源供应地,新西兰是海岛型天然露天放牧,确保了草原的天然无污染,露天放牧相比圈养又能更贴近的自然免疫环境,饲养业普遍以天然牧草为主,不使用任何人工合成饲料及催生食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