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正文

各大中小学开学在即 学生用品市场开始升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27
  暑假即将结束,各大中小学开学在即。昨日,记者走访了市内数家文具店、书店、商场发现,很多学生和家长已开始为孩子开学作准备,与学生有关的商品销售出现升温现象。

  暑假即将结束,各大中小学开学在即。昨日,记者走访了市内数家文具店、书店、商场发现,很多学生和家长已开始为孩子开学作准备,与学生有关的商品销售出现升温现象。

  昨日上午,记者在学生路几家文具店和书店内看到,书包、本子、钢笔、中性笔、教辅类书籍等学习用品琳琅满目,一应俱全,很多学生和家长正在选购。店老板们均表示随着开学日子临近,生意较前段时间好了很多。老板们都把各种学习用品摆在了店内最显眼的位置,以便让前来购买各种学习用品的市民能轻松地挑选到自己喜爱的商品。

  记者随后又走访了市内几家大型超市,发现文具专柜上各类学习用品品种丰富,一些孩子正在家长的陪同下,认真挑选文具。“孩子马上就要开学了,趁现在有时间,可以慢慢为孩子挑选一些文具盒、书包等物品。”某超市内,一位正在挑选文具的家长说。

  生活用品得买,教辅类书也不能少。记者在市新华书店内看到,教辅类书区早已被家长和学生们占领,不少家长正领着孩子在茫茫书海里一本一本地仔细挑选。“教辅类书现在已经成了书店里最抢手的书了。”书店工作人员说,由于即将开学,书店的学习资料类书籍卖得特别好,其中尤以英语和数学类最为走俏。另外,诸如《新华字典》、《英汉词典》等工具书的销量也明显增加。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与学习用品同样火的还有眼镜店。记者在解放路一家眼镜店看到,前来配眼镜的人络绎不绝。“马上开学了,想给孩子配一副新眼镜,有利于学习。”一位家长说。据一家眼镜店的工作人员介绍,平时他们一天也就配出几副,但这几天一天就能配出十多副,顾客大多是学生,为此他们还专门推出了针对学生的促销活动。

  相对于常规的教辅用品,电子词典、复读机、点读机等电子学习用品销售也很火暴。“开学前,电子学习用品的销售情况都比较好,这几天前来咨询、购买的顾客很多,这个月已销售了近20台。”某品牌点读机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段时间是电子学习用品卖得最好的时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23-02-28 海悦 134****** 贝蜜儿钙铁锌粉剂系列全国火热招商中 [VIP查看]
2017-06-22 龚先生 159****** 贝蜜儿钙铁锌粉剂系列全国火热招商中 南昌市,江西 [VIP查看]
2014-11-13 张女士 180****** 贝蜜儿钙铁锌粉剂系列全国火热招商中 枣庄市,山东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