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正文

蓓爱品牌 品牌缘起“四喜娃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24
  唐宋年间已经流传民间的“四喜娃娃”,由一对活泼可爱的胖娃娃赤身光头,脸上露出欢乐与祥和的神气,经过巧妙组合,转化成四童戏耍,意趣盎然,惹人喜爱。

  唐宋年间已经流传民间的“四喜娃娃”,由一对活泼可爱的胖娃娃赤身光头,脸上露出欢乐与祥和的神气,经过巧妙组合,转化成四童戏耍,意趣盎然,惹人喜爱。

  “四喜娃娃”是我国传统民俗文化中极其珍贵的吉祥物,反映了炎黄子孙千古永恒的美好愿望——追求健康幸福、欢乐祥和。

  以【四喜娃娃】作为品牌形象,体现本品牌专业婴幼儿护理、传统特色配方的定位。

  用【蓓爱】为品牌名,谐音“倍爱”,取其加倍爱护之思;草头的“蓓”有蓓蕾之意,是新鲜、纯净的象征,代表本品牌纯净安全、天然健康的定位。

  蓓爱的两个坚持:

  坚持一个崇高理想:“让每一个中国宝宝从出生就能用上真正天然健康的护理产品”

  坚持一个铁的标准:天然不添加——不添加香精、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色素、不添加矿物油

  品牌定位:

  蓓爱传承中医本草千年传统,挖掘特色婴幼儿护理古方,坚持新鲜本草的产品理念,保证产品品质纯正、高效安全,发扬中国文化追求“自然、平衡”的传统精髓,倡导“返璞归真”的现代时尚,给您和宝宝带来“新鲜安全”的健康体验……

  中医古方

  千年传承、功效卓著——中草药婴幼儿护理在中国已有数千年的历史,最早的记载见于先秦古籍《山海经》,其后历代中医药典籍中均有专门论著,民间更流传下来一大批高效独特的秘方土方、偏方,其中许多今天仍被广泛使用:

  绿豆粉自古就是爽身祛痱的佳品

  金银花、紫苏用来消疹止痒的记载可追溯到唐宋年代,用特数方法酿造的香醋来护发是明代宫廷的不传之秘。

  蓓爱产品充分挖掘本草特色母婴护理验方,配方源自宋《太平圣惠方》、明《本草纲目》、清《医宗金鉴》等,保证了产品卓越和独特的显著功效。

  新鲜本草

  传统与现代的科技结晶:纯净、安全、专业、健康。

  蓓爱产品配方都源自历史上知名的中医文献,经过现代最新生物科技研制而成。

  蓓爱产品的原料主要采用天然中草药成分,保证不添加香精、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色素、不添加矿物油,品质纯正、高效安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