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正文

加盟雅士利 FDA前主管掌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09   来源:法制晚报
  据外媒消息,该委员会由6人组成,其中,主席由FDA前主管Robert Brackett担任,专门负责雅士利产品的质量安全,不过,雅士利方面没有透露引进FDA专家花了多少银子。

  三聚氰胺阴云不散 雅士利成立质量安全委员会 聘用美国专家来当头儿———

  三聚氰胺事件不仅让消费者对奶粉心存芥蒂,更让奶企心有余悸。这不,广东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改变战略,成立了食品质量安全委员会,并聘请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前主管当起了头儿。

  记者发现,雅士利集团公司官网首页已经挂出了“雅士利食品质量安全委员会成立”的消息,并用超粗黑的字体标示,让这条消息分外醒目。

  据外媒消息,该委员会由6人组成,其中,主席由FDA前主管Robert Brackett担任,专门负责雅士利产品的质量安全,不过,雅士利方面没有透露引进FDA专家花了多少银子。

  报道援引Robert Brackett的话称,围绕婴幼儿产品质量的问题将成为中国消费者一个不断增大的担忧。

  而雅士利总裁张利钿也表示,成立委员会目的是提高企业的内部管理机制,从企业的内部形成自治。

  专家解读

  建立质量委员会只是第一步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宋昆冈则在雅士利成立委员会的发布会上称,中国的乳业发展经历挫折,尤其是三聚氰胺事件给了中国乳制品行业沉重的打击。屡禁不止,也透射出我国乳制品行业还存在很多的不健全。

  他称,三聚氰胺的事情还没有过去,刚开始出现还可以说是无知,几年后再出现这是顶风作案,是严重的犯罪。他认为,雅士利建立食品安全委员会是企业自治的良好体现,食品质量的建设道路任重而道远。

  不过,宋昆冈承认,建成食品质量委员会只是第一步。关注产品安全和质量对于企业还有更多的要求,如职工队伍的建设,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

  新闻背景

  年,三鹿爆出三聚氰胺致死事件,并导致上千儿童出现问题后,国家质检总局在全国开展了专项检查。调查发现,当时共有175家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其中66家企业已停止生产婴幼儿奶粉。

  专项检查显示,有22家企业69批次产品检出了含量不同的三聚氰胺,其他87家企业未检出。其中,伊利、蒙牛、雅士利等知名厂商纷纷检出三聚氰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