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正文

品牌多元化 金宝贝引领致富狂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05
  调查显示,市场上现有的儿童产品大多款式单调,创新不足,难以满足日益高涨的消费需求。金宝贝童装品牌实行多元化产品策略,除了在儿童服装、陪衬饰物之外,把产品触角向儿童领域的畅销用品延伸,引领了新一轮的多元化儿童品牌扩张狂潮。

  在新一轮经济刺激方案的带动下,国内儿童消费市场呈现出强劲的增长趋势。据相关数据,仅童装一项,一年的消费需求量就在8亿件左右。然而,调查显示,市场上现有的儿童产品大多款式单调,创新不足,难以满足日益高涨的消费需求。金宝贝童装品牌实行多元化产品策略,除了在儿童服装、陪衬饰物之外,把产品触角向儿童领域的畅销用品延伸,引领了新一轮的多元化儿童品牌扩张狂潮。

  在最近举行的中国童装发展论坛上,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传媒中心主任、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魏林指出,在当前国内童装产业同质化竞争加剧的形势下,过去依靠以价取胜的粗放型发展模式已不能适应市场生存发展的需求。当人们生活富裕到一定程度后,孩子将成为每一个家庭的中心,与儿童相关的一切消费领域都会得到社会更多的关注。多元化竞争日益成为各大童装品牌的发展趋势。

  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往往有着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普通的品牌一般都局限在某一个区域里面无法自拔,难以在宏观的架构上同时在童装、包和玩具等多个领域发展。一方面是受限资源的短缺,另一方面也是品牌经营在资源整合之中面临着巨大的风险。相比之下,一个优秀的品牌在满足基本消费需求的同时,也会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解决方案。金宝贝童装品牌秉持多元化的服务理念,凭借着强劲的资源优势和多年积累起来的品牌效应,开创了童装、包和玩具等经营一体化的崭新局面。让每一个选择金宝贝童装的消费者,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称心如意的产品。

  金宝贝童装携手韩国高端设计大师进军中国市场,主打多元化产品风格,不但在童装方面做足了功夫,而且把触角伸向了广大的儿童市场,除童装外,还有童鞋、包、玩具,全面涵盖了套装、正装、休闲装、牛仔装、亲子装、运动服、T恤、衬衣、长裤、中裤、背心、短袖、短裙、毛衣、风衣、羽绒服、棉服、连衣裙、马夹、袜子、围巾、帽子、皮带、皮鞋、靴子、文具、玩具等,数百种组合、数千种花样,数万种款式,应有尽有。无论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喜欢它,穿在身上潇洒帅气,女孩子美丽可爱,十分讨人喜欢,而且质量上乘,全部采用棉麻制品,特别适合小孩子的娇嫩肌肤。

  现代管理学认为,品牌多元化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创业则讲究谁能占据先机,谁能预测新一轮的发展趋势,谁就是市场的胜利者。金宝贝童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较早,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金宝贝将童装、包和玩具等进行整合,实现一站式购物的经营模式,抢夺了儿童市场新一轮竞争的制高点。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