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正文

世博会新西兰国家馆诞生一“有冕之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03
  2010年7月1日,新西兰培芝公司旗下的牛初乳新品,百立乐金冕纯牛初乳粉在上海世博会新西兰国家馆宣布隆重上市,这是作为“世博会新西兰国家馆唯一指定牛初乳供应商(礼品店)”的培芝,向全世界展示的又一款新高端、极具性价比的牛初乳产品。

  2010年7月1日,新西兰培芝公司旗下的牛初乳新品,百立乐金冕纯牛初乳粉在上海世博会新西兰国家馆宣布隆重上市,这是作为“世博会新西兰国家馆唯一指定牛初乳供应商(礼品店)”的培芝,向全世界展示的又一款新高端、极具性价比的牛初乳产品。

  相约世博,走进新西兰

  以IgG为衡量标准,行业巨头整顿牛初乳市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自己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乳制品在一线大城市已经成为了家庭的饮食必需品。据中国奶业协会统计,中国牛奶市场成长迅速,年增长率超过30%,势头超过日本,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市场,而今年将有可能成为第一大市场。

  而作为营养之上的功能性食品,牛初乳以昂贵的身价走进人们的视野,更在培芝获得第二个牛初乳产品的保健证书,以严谨的科学态度、无可争辩的科学实验,再次验证了牛初乳的功能安全食用性之后,带给了各界信心之后,牛初乳行业也一直保持将近20%的年增产率而成为业界的一朵奇葩。如此大的诱惑,必然伴生不正当的竞争和不和谐的因素。“我们希望借上海世博会开幕的契机,在中国市场推出金冕纯牛初乳粉,主要目的是在规范市场运作,引导正确的牛初乳消费观念。”新西兰Biolife商务拓展总监意味深长的话语给了我们以启示。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看到的牛初乳产品主要有两大类:一类为牛初乳复合粉,一类为纯牛初乳粉,牛初乳复合粉顾名思义是配方化的牛初乳产品,它的安全性及功效性己得到多方面的验证,比如它含有低聚半乳糖,更有助于人体的消化及吸收,特别适合婴幼儿童;而纯牛初乳粉是完全含牛初乳的产品,更适合较大的小孩和成人食用。针对这两种形态的产品,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形态。

  “我们引进金冕产品不仅仅是要给消费者更多的实惠,而且希望借助它推广正确的牛初乳消费观念。” 新西兰Biolife产品总监Lila如此表述,“无论纯牛初乳粉还是牛初乳复合粉,只是单一配方和复合配方的区别,消费者可以根据喜好选择,而选择的黄金标准是看每罐IgG的总含量。按照新西兰国际乳品协会的建议,牛初乳的食用方法应根据体质决定,即健康人群的免疫球蛋白推荐用量是0.0085克/.公斤体重。亚健康人群的免疫球蛋白推荐用量是0.021克/.公斤体重。理想情况下,每天从牛初乳中摄取1克IgG,能既经济又有效地维持身体良好状态,儿童的摄入量应按照体重递减。”

  据主办方介绍,这款纯牛初乳产品的市场零售价为每罐698元。考虑到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培芝(中国)准备首先在上海上市,之后逐步在其它城市铺开。

  借力世博,中新牛初乳贸易迎来大发展

  发布会上,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官员指出,“中新两国虽然相距遥远,但是经济互补性强。近年来两国经贸关系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而且新西兰是第一个与中国签订全面自由贸易协定的国家,这进一步消除了两国之间的贸易壁垒。特别通过这次世博会,在众多中新企业的推动下,中新两国贸易尤其是乳制品贸易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契机。”

  牛初乳作为一种资源型的功能性乳品,一方面它确实有光明的发展前景,另一方面,有实力企业的“加盟”必将壮大整个牛初乳产业阵营的力量,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这对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是一件好事。当然,随着市场的逐步发展,必然会使竞争加剧,但正如奶粉市场的发展历程一样,这种竞争必然能锤炼出真正的领军品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3-06-04 张经理 159****** 小爱维他儿童多维咀嚼片,口感好易吸收,儿科推荐,厂家招商… 济宁市,山东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