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正文

亨氏奶粉三大功效强健宝宝肠道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7-21
  近日,因日本口蹄疫蔓延,我国暂停日本奶粉进口。政府之所以反应如此迅速,就是因为口蹄疫和之前的手口足病,都是通过肠道病菌传播危害宝宝健康的,这也是亨氏奶粉一直关注宝宝肠道的原因。

  近日,因日本口蹄疫蔓延,我国暂停日本奶粉进口。政府之所以反应如此迅速,就是因为口蹄疫和之前的手口足病,都是通过肠道病菌传播危害宝宝健康的,这也是亨氏奶粉一直关注宝宝肠道的原因。

  0-2岁是宝宝各器官发育的黄金时期,宝宝需要全面吸收各种营养素,以供发育的需要,而肠道是消化、吸收的关键,也是宝宝聪明、健康成长的根基。这也正因如此,最新上市的亨氏奶粉,在研发时就把目光瞄准了如何能够强健宝宝肠道上。

  宝宝聪明健康,是每个妈妈们的心愿,而聪明和健康的基础就是有足够、充分的营养能够被消化和吸收。亨氏奶粉工作人员介绍,妈妈们都知道宝宝成长的关键是要补充足够的营养,但却很少有人关注补充的营养是否真的被宝宝消化和吸收了。而这些正是亨氏奶粉不断努力改善的重要方面,关注宝宝的肠道健康,保证宝宝对营养的充分吸收和消化。

  据了解,亨氏奶粉以独有微晶科技TM技术和合理配比各种营养素,专注于宝宝的肠道健康研究,为宝宝打下良好的成长基础。亨氏奶粉主要通过三重功效来强健肠道,给宝宝提供健康聪明的保障。

  1、吸收:采用最先进的磷脂囊包裹技术,将铁、钙等营养素微囊化,微囊结构非常接近肠道上皮细胞的细胞膜结构,与肠道细胞具有很好的亲和性,便于营养素透过细胞膜,进入体内,大大提高了铁、钙的生物利用率和吸收率,另外亨氏奶粉富含的a-乳白蛋白,吸收效率好,代谢负担少,这些都促进了营养素的高效吸收

  2、平衡:亨氏奶粉中的益生元GOS可以促进益生菌生长,维持肠道菌群平衡,营造健康的肠道环境

  3、维护:亨氏奶粉中的核苷酸可以帮助宝宝修复受损的肠道上皮细胞膜健康。

  基于以上种种,日本爆发口蹄疫事件后,许多消费者转而购买亨氏奶粉等其它有益肠道的品牌,就是源于其对宝宝肠道健康的关注。而据不少超市工作人员介绍,近段时间以来,亨氏奶粉销量有了明显上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