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飞鹤乳业“以牛为本” 从源头造“一贯好奶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7-06
在北纬47度的东北松嫩平原上,有着中国自然条件最优越的原生态牧场。
        在北纬47度的东北松嫩平原上,有着中国自然条件最优越的原生态牧场。

  这里,拥有全世界仅有的三块黑土带之一的松辽流域黑土带;这里,邻近白鹤飞舞的扎龙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这里,地下蕴藏着天然健康的弱碱性苏打水……这些构成了飞鹤原生态牧场独一无二的“自然生态圈”环境,为奶源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基础和源头上的品质保证。

  飞鹤乳业的原生态牧场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国际领先的技术体系,更拥有“以牛为本”的先进理念。飞鹤牧场以人性化管理对待奶牛,因为飞鹤相信只有快乐的奶牛才可生产出好的牛奶。牛是有灵性的生物。对外界的刺激很是敏感,容易情绪波动。它们需要小心呵护和温柔相待。

  飞鹤牧场尽量为奶牛提供舒适的环境。牛舍宽敞明亮,奶牛在宽大的牛栏里可舒适起卧。牛舍里水槽是温控电加热的;别处用羊草做奶牛饲料,但飞鹤牧场用松软的沙子和羊草给奶牛做卧床。

  奶牛的乳汁哺育了无数人类的宝宝。飞鹤人将奶牛视作人类的养母,心怀感激,耐心细致对待。牧场员工不许食用牛羊肉,以免携带上会传染给奶牛的疫病。在牛舍中工作人员都得轻声细语说话,不可高声喊叫,以免惊吓到牛。打骂奶牛更是绝对禁止的行为,一经发现一律开除。

  在挤奶场,始终飘扬着轻音乐优美的旋律,安抚奶牛,让奶牛保持愉快的心情产奶。飞鹤工作人员与奶牛培养起深厚感情,他们会和奶牛聊天、抚摸奶牛。奶牛极通人性,她们会主动排好队等待进入挤奶厅。

  “牛妈妈”们以轻松愉悦的心情奉献着营养丰富的乳汁,飞鹤乳业以精湛生产工艺实践着“一贯好奶粉”的品质承诺,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全程护航”。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