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正文

佰莱氏婴童食品与您相约7月上海CBME孕婴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6-24
知名婴童辅食与保健品牌佰莱氏将亮相7月上海CBME孕婴展会,展位号:5A55/5B53。届时欢迎大家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知名婴童辅食与保健品牌佰莱氏将亮相7月上海CBME孕婴展会,展位号:5A55/5B53。届时欢迎大家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佰莱氏依托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完善的研发环境及科技资源,拥有一支由高级工程师、博士、硕士、执业药师、质量工程师等组成的专业研发队伍。与挪威BLT、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高校重点实验室(国家863项目联合实施基地)等建立战略联盟,开展合作。建立完善的服务团队,构筑一个立足上海,服务全国的母婴平台。
佰莱氏氨基酸螯合钙铁锌益生元,由世界卫生组织(WHO)推荐钙源,通过上海中医药大学质量安全检测,世界卫生组织(WHO)营养协会权威戴维博士高度评价是:“氨基酸螯合钙的发明,开创了人体吸收钙的先河,破解了困扰世界多年的难题,使钙的生物利用度大大的提高了,其意义是革命性的!”

  佰莱氏氨基酸螯合钙铁锌益生元是上海高校重点实验室(国家863项目联合实施基地)十数位海内外营养学专家、博士严格依据中国营养学会《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DRIs)》,联合上海中医药大学,并依托上海张江高新科技园完善的研发环境及科技资源,运用全球最先进的氨基酸螯合技术,潜心为中国宝宝研制。

  采用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氨基酸螯合钙、EDTA铁、柠檬酸锌、优质益生元,其质量安全及有效性已通过上海中医药大学严格检测。让宝宝得到最好的钙铁锌营养,调节肠胃健康,是一款高品质的特殊营养食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4-11-21 王先生 134****** 贝贝颂婴幼儿奶粉系列全国招商中 商丘市,河南 [VIP查看]
2014-06-28 刘晓波 131****** 贝贝颂婴幼儿奶粉系列全国招商中 烟台市,山东 [VIP查看]
2012-06-21 卢先生 180****** 贝贝颂婴幼儿奶粉系列全国招商中 宁德市,福建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