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寝居用品 » 童床资讯 » 正文

KUB可优比线下母婴室:为父母打造舒适便捷的育儿空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带着婴幼儿外出时,父母们常常会面临给宝宝换尿布、喂奶等难题。此时,一个私密、舒适的哺乳喂养场所就显得尤为重要。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母婴群体的需求,母婴用品行业的领军品牌KUB可优比将在全国范围内开设200间线下母婴室,为父母提供更便捷、舒适、全面的育儿体验。

  近日,杭州滨江开元广场与KUB可优比联动共创的线下母婴室已经正式开放,在滨江开元广场的二楼、三楼和四楼均可以快速找到。

  母婴室内设施齐全,不仅提供了整理台和洗手池等基本的护理清洁设施,还特别配置了精细喂养台,包括婴儿消毒柜、恒温调奶器等,以解决应急喂养问题。同时,为了让父母的带娃背包更轻便,KUB可优比贴心地准备了BB熊尿不湿、婴儿湿巾、乳霜纸等用品。妈妈们还可以自助取用一次性防溢乳垫,让外出更加安心。

  此外,为了满足父母和宝宝的休息需求,室内还配备了KUB可优比艾迪森实木婴儿床及床垫,不仅为宝宝创造了独立安静的休息空间,也为宝爸宝妈提供了解放双手的机会。

  KUB可优比线下母婴室为父母提供了一个便捷、温馨的全方位育儿空间,有效缓解了带娃父母的外出焦虑。作为“自然式养育”的开创者和践行者,KUB可优比始终致力于为父母提供更舒适、更科学的养育体验。为了将更全面、更高质量的母婴护理服务带给更多父母,KUB可优比将加快推动线下母婴室在全国范围内的普及,争取覆盖更多的商业综合体和公共场所,让每一个带娃出游的家庭都能享受到便利和关爱。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