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寝居用品 » 童床资讯 » 正文

儿童安全防护品牌卡米熊开展宝宝健康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秋风飒爽,金秋十月如期而至,由儿童安全防护品牌——卡米熊开展的“宝宝健康日”也拉开了序幕,本月活动的健康主题是“疏忽带来伤害 ,健康守护幸福。”其实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有很多伤害都是因为平时的疏忽而不小心而造成的,多一份细心,那些伤害都可以避免发生。
 
  据悉到目前为止,由卡米熊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宝宝健康日已经成功举办第三次,累计起来已经向数万家庭传播儿童健康知识,与万千父母一同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在活动中,听到有家长烦恼说:“市面上那么多良莠不齐的母婴产品,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去选择真正对宝宝健康无害的产品。”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儿童误食铅中毒事故新闻被曝光,罪魁祸首就是那些可溶性铅含量较高的玩具,由此导致的后果让人心痛不已。但是真的就无法避免同样的悲剧再次发生吗?毫无疑问,伤害当然是可以避免的。
 
  其实很多类似的儿童健康事故的发生都是因为家长疏忽大意,没有注意到宝宝身边的一些物品存在很多健康隐患。也许宝宝还小不懂什么东西能吃不能吃,但是负责任的家长完全可以提前做好这些健康防护,从在给宝宝选择日用品的时候就注意其材质是否健康环保,是否适合娇弱的宝宝使用,比如,当宝宝到了出牙期(一般为4~7个月)的时候,他们经常都会去咬东西,若是爸妈没有注意让宝宝啃咬了含有有害物质的东西,那宝宝的健康由此就可能受到伤害,这时为宝宝准备一个用材环保的卡米熊儿童床防护栏,防止宝宝因调皮随意啃咬发生意外。
 
  在儿童健康面前无小事,因疏忽带来的伤害,千万不要做“早知道”家长,因为当你说“早知道”的时候,一切已经为时已晚。而卡米熊开办宝宝安全日的初衷也是希望能唤醒更多的人来关注儿童健康问题,提前做好儿童健康防护,给宝宝一个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宝宝的未来才会有更多的可能。
 
  正如卡米熊的创始人所说:孩子有了健康才有梦想,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将帮助孩子在未来走得更高、更远、随着卡米熊“宝宝安全日”的不断推广,儿童健康也引起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安全防护,为爱而生。宝宝的健康见微于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做“疏忽”的糊涂父母,卡米熊与您一起关注儿童安全健康成长,给宝宝一个幸福安心的成长环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