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童车设计 » 正文

法米多坚守匠心不变,引领婴童及托育界革命性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年来,随着受到消费升级、技术迭代、母婴品类细分的市场环境影响,专注婴幼儿托育需求的母婴品牌备受关注。其中来自法国的法米多品牌不断携新品出场,凭借兼具安全性与实用性的产品特性俘获了广大用户的衷心,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一举成为国内高端婴童出行赛道的实力派选手。

  “近几年,我们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出生率连续六年下降、婴童市场存量减少竞争加剧,当人口红利、市场红利等纷纷消退的时候,向内追根溯源、持续打造自身的专业性和安全性显得尤为重要。”法米多品牌自2012年创建以来,始终把产品的安全属性和实用属性相结合,并把这条原则作为产品设计理念的核心坚持至今。

  法米多“Familidoo”是一个源于法国的婴童品牌,在法语里的意思是“家庭”,创始人Bill Lin希望把温馨、安全、舒适和欢乐的家庭元素融入到品牌名字中。在创办法米多之前,创始人已拥有多年婴幼儿产品研发设计经验,同时,他一直在思考如何为现代父母优雅育儿打造一款兼具便利与安全的产品,优化当时的多人座推车。

  2012年,创始人Bill Lin与法国知名设计师共同携手创立了法米多品牌,就此,Familidoo团队在法国诞生了。

  从创立伊始,Familidoo法米多就把“成为孩子安全、健康、快乐成长的最佳伙伴”的核心理念融入到儿童推车的设计之中,坚持以孩子的最佳体验为设计目的,在打造典雅的法式风格的同时,兼具产品的安全性和优雅感,鼓舞着现代父母带着宝宝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探索美好世界。

  2016年,Familidoo法米多高端品牌已经入驻中国市场。法米多品牌拥有幼教产品及母婴产品两大产品线,除了单人座、多人座的婴儿推车、多功能推车外,还有婴童周边用品、IoT智能照护等产品,几乎覆盖育儿全品类。

  其中,幼教类产品的多人托育推车更是国内独家产品,拥有多项专利技术。以MJ06奇乐早教车为例,避震升级的轮子设计,使得推力强健稳固;后方拉链设计,遇到危险时,小朋友可迅速上车,由老师带领撤离危险现场。此外,还有H6E学校巴士升级版,更是园所招生、出行必备神器,下压式刹车可以满足各种坡度的需求、超大置物篮和收纳空间设计,每位老师可以兼顾多名小朋友;作为致力于关注托育安全的户外推车,法米多的自动刹车系统具有先进的安全功能——松手即刹,安全感满满!

  2018年,,Familidoo法米多陆续顺利设立淘宝天猫旗舰店和小红书旗舰店。全球入驻超过100家线下时尚母婴店,深得多国国际知名奶粉品牌的喜爱,为全球超过5万的新生儿家庭提供母婴产品。

  2020 年以来,法米多积极开发IoT 物联网相关智能照护装置,其研发的Baby Care Device(宝宝照护器)一经推出便获得市场好评,并荣获2023年国际母婴发展协会金孕奖;同时加大科研力度投入推车动力辅助系统研发,预计2024 年将IoT 技术应用在推车动力辅助系统装置,应用层面更为广泛,届时将再一次引领全球推车界的安全助力与创新。

  回顾多年来法米多“Familidoo”走过的历程,我们自豪的宣誓:“法米多的产品均已通过3C、EN1888等多项国际产品安全认证,并拥有100多项技术专利。”目前,产品已经遍布世界2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其中值得骄傲的是,多胞胎推车市场份额占据全球第一。

  法米多董事长Bill Lin曾说,“法米多的诞生就是为妈妈解决乐育婴常见的不便,法米多提倡的便是安全可靠、多功能的创意产品。”可见,法米多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和先锋地位,靠的就是在婴童推车研发领域持续多年的创新精神,以及坚守多年的匠心精神,这才是高端产品背后卓越品质的保证。

  展望2024年,法米多将持续关注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下一步的目标是为妈妈们打造“一站式”省心省力的婴童必需品购物体验,引领婴童及托育界革命性升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