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童车设计 » 正文

Bugaboo的生意经——不甘做顶级婴儿推车,还要当顶级时尚Icon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来自荷兰的Bugaboo是一家专注于婴儿出行产品的荷兰设计公司,成立于1999年的Bugaboo,最初只是一家生产多功能婴儿推车的创业公司。正所谓“是金子总会发光”,在随后的岁月里,Bugaboo凭借自己产品独特的功能性和美观的工业设计,逐步成为了行业内的领导品牌。Bugaboo的多功能婴儿推车不仅仅是行业的鼻祖,更是竞争对手们争相模仿的对象,不过Bugaboo凭借着与时俱进的创新能力,逐步站稳了全球领先地位的脚跟;得益与自己产品超高的颜值,Bugaboo还成功打入了“名利场”。包括英国王室以及诸多明星名媛在内的很多知名人士都是Bugaboo的忠粉。
(贝克汉姆推着Bugaboo Bee系列)
 
  虽然Bugaboo的每一款产品都已经可以代表婴儿推车的最高标准,Bugaboo还是在材质和工艺上将自己的产品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代表了顶级工艺的Classic Collection甄选系列为例,甄选系列在视觉上典雅而内敛,低调奢华且永不过时,可供选择的深海军蓝和麻灰色的配色方案都是为追求低调奢华的品质父母量身打造。该系列标志性的米白色超细羊毛抓绒夹棉内衬,赋予了产品超乎想象的柔软质感。除此之外,Bugaboo布料采用了一种纹理非常雅致的编制方式,推车扶手等也选用了皮质外观的材料。第一次看到甄选系列的人,哪怕不知道Bugaboo是何方神圣,也会惊叹Bugaboo产品从骨子里透出来的高级感!
(Bugaboo Classic Collection甄选系列)
 
  紧随着甄选系列的就是Bugaboo Core Collection简约系列。作为Bugaboo的基础系列产品,简约系列也是同样的超高标准。在材质上,Bugaboo选用了一种非常挺括的面料,在工艺上丝毫不会马虎,例如,跟市面上其他品牌做的花花绿绿的看似很热闹的遮阳篷布料,可以细看内侧,防雨布料,针线头一堆相比,Bugaboo 的遮阳篷布的内部颜色也是舒适,连一个针线头都没有,确保宝宝的视角也是美好温馨的。与此同时,Bugaboo给出了很多的颜色搭配,以 Bugaboo Bee5 为例,通过各种配件的排列组合,Bugaboo给出了整整72中配色方案。通过丰富的面料布组、手把和车轮盖组合,几乎所有人都可以打造出一辆独一无二的,最令自己满意的婴儿推车,真的是那些追求个性时尚出行的父母的福音啊!
(Bugaboo Bee5 Core Collection)
 
  不得不提的是,Bugaboo在今年又推出了全新的Mineral Collection矿野系列,再一次把自己“创新与设计为本”的理念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矿野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宽厚的大地以及神秘的自然,通过经典的大地色与浅灰色主色调,在视觉上完美的应承了秋冬季节的淡雅氛围,在纯粹质朴与时尚玩味中找了完美的切合点。
 
  以Bugaboo Fox Mineral Collection为例,产品承袭了Fox系列推车的高景观座椅设计与全车五重避震设计,矿野系列外层施以浅灰色或大地色包装,搭配奶油色内衬,遮阳篷、座椅与睡篮的布套用精巧细致的链式缝法,产品整体布料织法与高端奢侈品的工艺不相伯仲。Bugaboo Fox面市这么多年来一直是时尚父母的必买单品。随着矿野系列的加入,Bugaboo Fox系列婴儿推车势必又要成为全球大卖的街拍神器。
(Bugaboo Fox Mineral Collection)
 
  Bugaboo深谙“颜值即正义”的道理,通过令人惊叹的创造力与美学品味,Bugaboo一次又一次创造的“1+1>2”的爆款单品。Bugaboo已经不单单是顶级婴儿推车的代名词,现在的Bugaboo,更是炙手可热的时尚Icon!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