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童车设计 » 正文

喜讯!逸乐途亮相成都展会,斩获中国玩具和婴童协会2022优秀升级产品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0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1月1日-3日,中国玩具和婴童协会主办的CTE中国玩具展、CLE中国授权展、CKE中国婴童用品展、CPE中国幼教展(简称中国玩协主办四展)在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elittle逸乐途受邀参展,并斩获了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颁发的《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2022优秀升级产品奖。

  硬核产品,凭实力斩获荣誉

  EMU小鸵鸟双向高景观婴儿推车,充足背部支撑防脊椎变形;175°科学平躺角度;避震性好;能够双向推行,双向折叠,且折叠后体积小,登机可携带。一经推出,它就成为爆品,解决了市面上高景观婴儿推车不能双向折叠的痛点。

  还有深受母婴人群喜爱的N3小精灵,入围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2023趋势产品。N3小精灵融合滑板车滑行功能与平衡车功能,可一秒内转换;135°限位转弯,智能重力转向,可自动回正防倾倒,实力与颜值兼备。

  精彩亮相,提升顾客体验感

  展会上,elittle逸乐途的亲子出行四大件emu高景观婴儿推车,小糖果遛娃神器,小巨蛋安全座椅,营地车等产品一一亮相。前来咨询、体验的顾客络绎不绝。沉浸式体验,满足顾客多角度测试和了解产品性能。

  “收车很方便,折叠后体积小,还可以双向推行,整体质感不错,空间也大,爱了爱了。家里的旧车可以功成身退了。”一位顾客体验了逸乐途emu高景观婴儿推车后和工作人员说道。工作人员还告诉该位顾客,elittle逸乐途有以旧换新的公益活动,顾客可以拿旧车来逸乐途折价换新车。

  创新驱动,打造舒适科技产品

  elittle逸乐途,2017年成立,以“轻简出行,乐在途中”为品牌理念,聚焦 0 - 7 岁婴幼儿成长和亲子陪伴的关键阶段,首次提出和定义更适合中国儿童成长的乐途三段分龄出行,构建行、用、护、玩一站式亲子出行解决方案。

  成立5年来,elittle逸乐途就取得了在天猫婴儿推车类目连续三年销量第一的好成绩。

  elittle逸乐途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其对“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的坚持。11月11日,elittle逸乐途又将推出高科技新品—E7扶手换向婴儿推车。这款新品采用扶手换向新技术,满足了妈妈使用婴儿推车手把1秒原地换向的需求,无需走动,无需拆卸座舱,便捷又安全。

  站在消费升级,行业快速发展,挑战和机遇并存的风口浪尖,elittle逸乐途将持续关注消费者需求,在产品舒适方面进行科技创新升级,优化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轻松舒适的体验,打造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今后,elittle逸乐途也将以更大的勇气与魄力,积极前行,促进行业高品质发展,和同行一起共同绘就行业强国新画卷。

  中国玩协主办四展自2002年开始,每年一届,今年是第20届,展览面积达22万平方米,共有2000+国内外玩具、品牌授权、婴童用品、托幼教知名企业,携2000+IP、5000+品牌、50万+产品参展。展会秉承“共享跨界资源、引领创新趋势”的理念,为国内外品牌商、渠道商、进口商提供精准对接、高效合作的专业化贸易平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