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婴童服饰 » 正文

专注女童16年 | 笛莎亮相第23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23年6月28日,第23 届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展会为期3天。作为全球领先、有着广泛影响力的展会之一,CBME 孕婴童展是孕婴童企业渠道拓展、招商加盟、品牌推广的得力选择,此次展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的4500个品牌,其中受邀参展的厂商无一不是在孕婴童各个领域有着广泛影响力的品牌。


  作为国内女童用品行业领军品牌,笛莎创立至今16年,始终专注3-12 岁女童细分市场,定位于“互联网+” 及“ 文化+” 领域,长期秉持着“每个女孩都是公主”的品牌使命,笛莎坚持“用孩子的眼光去寻找,用孩子的心灵去体会”的产品理念,将父母对女儿宛若公主般的疼爱与呵护化为设计灵感,结合时尚流行元素,打造专属女孩的美丽天地。

  受邀参加本次展会,笛莎亮相展位3-1E37-1。整个展台以粉色为主色调,装饰笛莎标志性VI色,为小公主打造梦幻衣橱。



此次参加CBME孕婴童展,笛莎精心策划展示区域,重点展出笛莎23年全新产品系列,丰富的产品陈列和现场神秘有奖互动,为全场带来更清晰生动的品牌多面展示。同时,现场贴心设置洽谈区,为驻足了解品牌的厂商嘉宾提供舒适畅聊的空间。

  据悉,笛莎23夏季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29日13点30分精彩亮相,延续品牌一直以来的甜美优雅DNA,以服饰语言展示新世代公主自信勇敢、追逐梦想的美好形象。

  借力CBME孕婴童展,笛莎将继续坚持初心,为参观者们带来充满梦幻与优雅的浪漫探索体验。

  2023年6月28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3-1E37-1展位,更多精彩共同期待!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