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洋葱集团:奥冠CP强推Nature's Way健康生活方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奥运冠军明星不仅是世界体育的精英,也是强健体魄的代表。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最佳代言人”,他们正在用自己的榜样影响力向年轻人传递崇尚健康、热爱运动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也在引导年轻人成为更好的自己。本周二,跳水奥运冠军何姿、秦凯出席洋葱集团XNature’s Way品牌联合推广活动,并为全球天然健康营养品牌Nature's Way代言。他们和品牌一起,给中国带来了更多天然的好营养,鼓励和帮助更多热爱生活的人做更好的自己。

  Nature's Way拥有75年以上的历史,是PharmaCare集团旗下知名的营养保健品牌。自2016年9月起,Nature’s Way澳萃维与洋葱集团合作,秉承洋葱集团销售本土产品的宗旨,直接将Nature’s Way澳萃维送达消费者手中。

  在活动现场,奥冠夫妇何姿与秦凯在致辞中向公众传达了健康幸福的理念。作为家长,他们也亲身感受到了给新生儿补充营养的重要性,向大众普及了科学营养供给的知识。在冠军的影响下,他们呼吁亿万家庭的健康。何姿和秦凯在直播间讲述了自己结缘澳萃维品牌的故事,并通过新的流量形式和创新的玩法将澳萃维带给了更多的消费者。


  见面会现场吸引了众多小伙伴围观,这仿佛是一场小型的体育明星粉丝见面会,加深了奥冠夫妇与品牌的联动效应,以及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和印象。会议最后,何姿秦凯夫妇与洋葱集团的KOC热情互动,选出5位幸运的KOC送上“冠军礼盒”,引爆现场气氛,活动圆满落幕。

  在过去的五年里,澳萃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它的子品牌佳思敏,更是深受宝妈信赖。其产品的销量正以每年20%以上的速度增长。2020年,通过洋葱平台销售的澳萃维、佳思敏产品超过11万瓶,堆叠高度相当于两个广州塔。由此可见,洋葱集团的品牌营销能力可以帮助战略合作品牌获得巨大的音量。2020年,数十位名人推动了洋葱集团的线上销售活动。2020年将有200多场与品牌的联合活动,覆盖30多万观众。


  在营销渠道矩阵上,洋葱集团拥有超过70万KOC的爆炸孵化器。单次推广就能为品牌带来约7亿次产品曝光,实现高效的品牌营销,进一步精准预测市场趋势和动向,帮助品牌打造大量忠实追随者,让品牌实现从0到1的冷启动,成为爆款。KOC与用户的点对点沟通可以反馈到品牌产品的管理优化中,形成从产品到消费者,再到消费者回归产品的闭环生态,让产品更精准地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多元化需求。对于品牌主来说,可以快速打造品牌爆款产品,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用户粘性。凭借强大的渠道造势能力,洋葱集团还获得了美赞臣、爱茉莉、正官庄、Swisse等世界知名品牌的合作信任。洋葱集团有这样的营销能力和品牌实力,是获得大牌支持的关键。

  未来,澳萃维将继续与洋葱集团平台深度合作,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在这次事件中,洋葱集团与澳萃维形成了牢固的关系。奥运冠军的形象也将有助于品牌输出其正面形象和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同时也将为品牌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获得更多的品牌话语权和流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