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儿童食品 » 正文

宝宝开心妈妈安心! 禾泱泱婴幼儿稻鸭原生米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大多数的妈妈都会担心宝宝辅食选择不好会给宝宝的消化系统造成负担,导致宝宝身体不能够健康成长。如何选择一款让妈妈安心又让宝宝开心的辅食产品呢?这里给大家推荐在业内一直以安全品质可靠,坚持食物原生营养为理念的国内知名辅食品牌禾泱泱。

  禾泱泱,作为优秀婴幼儿辅食品牌的代表,不仅注重产品安全与健康,也十分重视产品的营养均衡。对于每款产品的研发都是贴心用心,让每个消费者开心和安心。禾泱泱婴幼儿稻鸭原生米饼,更是禾泱泱用好食材做好产品的典范产品。


  以禾泱泱婴幼儿稻鸭原生米饼为例,在安全方面,从源头选好原料!其主料选用稻鸭共作生产的稻米,由鸭子吃掉田里的杂草虫害,同时刺激水稻成长,为稻田提供养分,从种植到产出,彻底实现无农药、无化肥,以此确保稻米的天然新鲜无农药残留。

  除了原料外,婴幼儿食品在配料方面也需要格外注意。妈妈们要尽量选择无添加白砂糖、食用盐等辅食产品,因为小宝宝的身体比较脆弱,在1岁前,食物本身的味道足够开发宝宝的味蕾,多添加的添加剂会对孩子肾脏造成负担,甚至出现厌食挑食现象,而禾泱泱婴幼儿稻鸭原生米饼配料不含白砂糖,食用盐等,坚持无多余添加,全部采用天然配料,在确保美味的同时实现配料洁净。


  在工艺方面,禾泱泱婴幼儿稻鸭原生米饼采用非油炸的科学烘培工艺制作,以特有的日本宝宝米饼工艺,保证做出的米饼,不但口感香甜、细腻、酥脆可口、而且入口易溶,让宝宝消化吸收无负担,吃的开心。


  另外,禾泱泱婴幼儿稻鸭原生米饼,用米饼取代饼干。从选材到制作,一直将安全和放心放在第一位。产品通过509项农药残留检测,符合婴幼儿谷物辅助食品GB10769标准。让宝宝吃的安全、健康又营养的同时,充分享受美味世界,体验米饼独有的醇净与简单,丰富宝宝的味觉体验。


  禾泱泱像妈妈们爱宝宝一样,为宝宝用心做辅食,每一口都是妈妈的坚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