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钙铁锌口服溶液——孩子成长必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微量元素是人体必需的,如果体内缺乏微量元素的话,就很容易会各种疾病给缠上。饮食是补充微量元素的一种很好的方法,想要避免微量元素的缺乏,饮食就需要多样化。小宝宝正在长身体,微量元素同样是不能缺少的,特别是钙铁锌元素。

  那么,如何判断宝宝是不是缺少钙铁锌呢?

  当孩子出现以下一些症状时,就应考虑是否缺少微量元素:

  1、不易入睡、不易进入深睡状态,入睡后爱啼哭、易惊醒,入睡后多汗;

  2、阵发性腹痛、腹泻,抽筋,胸骨疼痛,“

  3、X’型腿、“O”型腿,鸡胸,指甲灰白或有白痕;

  4、厌食、偏食;白天烦躁、坐立不安;

  5、智力发育迟、说话晚;

  6、免疫力下降,健康状况不好,容易感冒等。

  7、口腔粘膜容易溃疡,并且是反复的、经常的溃疡,并伴有食欲下降

  8、头发会变得枯黄,还会很软,跟绒毛一样。

  如果出现以上问题,呢么各位宝妈们就要注意了,很有可能就是你家的孩子缺少微量元素,缺微量元素可不是小事情,长时间的缺失会影响宝宝的成长。家长们注意孩子饮食要多样化,并且多带宝宝外出运动晒晒太阳,与此同时建议可以服用一些微量元素补充的口服溶液来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哈药集团的钙铁锌口服液可以帮助宝宝吸收到足够的钙铁锌微量元素,满足宝宝身体对钙铁锌的生长发育的需要。同时改善小儿的免疫功能,增强抗感染的能力,改善机体的代谢,促进孩子的吸收。

  哈药蓝瓶主要是含有的葡萄糖酸钙以及乳酸钙,葡萄糖酸锌和葡萄糖酸亚铁的等成分,每一支里面含有100毫克的钙、2.0毫克的铁、以及1.33毫克的锌,这个黄金配比是经过哈药反复研究调试的,小分子微量元素既能满足每日营养补充需求,又避免了某些微量元素摄入过量可能产生的副作用。另外哈药钙铁锌的吸收率远高于市面上其他同类产品,达到了均衡营养,科学合理补充微量元素目的。

  另外哈药蓝瓶的原料和成品均经过微生物、重金属等安全方面的测定,质量控制严格按国家标准执行。服用后易于吸收,不刺激肠胃,对于缺钙、铁、锌等引起的症状在短时间内就可起到明显的调理作用。可缓解消化不良,维持皮肤健康,缓解紧张情绪,保护视力,增强免疫力等综合作用。

  哈药钙铁锌口服液的服用方法比较简单,当宝宝身体缺乏这些微量元素时,家长可以让宝宝在饭后喝一瓶,就能够有效的促进身体对钙铁锌的吸收。具体用法用量如下:

  1-3岁宝宝:每日2次,每次1支;

  3-17岁儿童:每日3次,每次1支。

  各位家长们记得家中常备哈药蓝瓶哦,及时补充微量元素,希望我们的宝宝可以茁壮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