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发掘华东母婴行业增长潜力,CBME区域峰会在济南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由CBME孕婴童展主办的“2020 年度CBME孕婴童零售业区域峰会暨区域巡展” (以下简称“CBME区域峰会暨巡展”)8月27日在济南举行。此次活动得到活动赞助商:好奇、雅培、壹营养、尤妮佳、泰迪熊、艾因天使、班尼兔、CosyPresent、大王、伙伴通、jholly、嘉佑承、卡乐怡、卡伊娜、凯蒂凡、蓝丝带、麦澜德、趣乐园、曙曦、新贝、嘤儿坊、有赞、纵康以及协办方:山东省孕婴童用品商会的大力支持。

  华东地区拥有众多母婴消费人群,母婴消费潜力巨大,行业增长动能明显。结合特殊时期行业上下游遇到的问题与挑战,作为产业连接器、稳定器和加速器,CBME特别在今年10月年度展会举办之前,展开年内线下区域首秀,借助20年积累的强大资源,携手众多行业合作伙伴,以区域零售业峰会暨巡展的形式深入行业重点区域。


CBME华东部区域峰会现场

  此次峰会围绕“如何让顾客回来”的主题,吸引了来自华东地区超过1000位观众到场,众多重点品类的优质母婴品牌商、区域零售代理商、行业内外大咖、以及媒体合作伙伴现场参与,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商贸对接。


CBME华东部区域峰会现场

  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就行业热点话题和实战技巧进行了分享:

  ► 如是金融研究院首席研究员、执行总裁朱振鑫解析了疫情下中国经济和企业如何实现长远发展,他指出:“虽然近几年中国的经济增长在放缓,但是中国老百姓手中的财富并没有缩水。未来,中国仍会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没有之一。”

  ► Informa Markets 中国(杭州)总经理顾晓媛在《2020上半年母婴零售行业研究报告》中指出:“母婴零售业者对于产业中长期发展仍充满信心,未来母婴零售渠道将加速线上线下的融合,加速构建私域流量开拓。”

  ► 尼尔森中国区零售研究总监解楠分析了区域消费趋势与数据:“疫情影响之下,快消线下渠道只有农村消费继续增长,上线城市明显转移到电商渠道消费。如果聚焦到母婴渠道,我们发现下线母婴店市场体量巨大,整体增速及单店效益均高于上线。”

  ► 物美集团高级总监、友宝(中国)商品管理中心总监程媛媛分享“零售实体店,未来我们卖什么给顾客” :“所谓品类管理,就是从顾客需求的角度出发,将具有相同属性、相互关联、易于管理的商品组合成成为一个品类,并将该品类视为战略业务单位来管理,专注于实现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最终提升整个品类的销售业绩。”

  现场同时开展了CBME 区域巡展商贸对接,众多知名母婴品牌携优质产品和销售政策来到现场,通过现场展示结合线上巡展直播,助力孕婴童行业上下游全时全域把握商机、深度对接。


CBME华东部区域峰会线上巡展直播

  CBME区域峰会是2020 CBME孕婴童展系列精彩活动之一,作为孕婴童产业全渠道商贸服务平台,2020 CBME孕婴童展将于10月10-12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NECC)举办。

  了解更多2020 CBME区域峰会信息请登录CBME 官网,或关注CBME 官方微信:CBME 孕婴童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