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港版喜宝成为香港消委会检测报告中唯一五星安全有机奶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最近香港消委会检测了市面15只港版奶粉,其中9只被验出致癌物、塑化剂、有害落菌的新闻再次触发了所有宝妈的神经(特别是选用港版奶粉的宝妈),其中不乏有些一直宣称科研成果、高端配方的产品。但选奶粉,安全一直都是第一要素,并且是最重要的要素。

香港消委会公布检测报告之后的第二天,香港食物安全中心就已经作出回应澄清:父母们大可以放心,按建议食用份量安心给宝宝食用。

尽管如此,绝大部分宝妈还是很不放心,那是否这次检测的结果就完全没有一款奶粉是绝对安全的呢?

我们留意到这次被检测的奶粉中,有一款有机奶粉是没有致癌物、没有塑化剂、没有有害落菌,并且氯丙二醇的含量也比母乳中的平均含量更低,最后也是获得了这次检测安全整体评价5星满分-有机喜宝港版

这款奶粉到底有多安全?

作为全球最大的婴儿食品品牌,喜宝拥有120年的品牌历史,入选德国最信任品牌TOP50(唯一婴儿食品品牌),是德国82%妈妈心目中的NO.1,也是全球有机奶粉的开创者。其中香港版的喜宝双益系列婴幼儿奶粉备受中国妈妈关注。

image.png

德国百年传承品质,作为有机种植的先驱,早年曾帮助制定欧盟有机标准。不过,父母需要注意的是,「欧盟有机标准」虽然备受业界推崇,但只规定了原材料、肥料及种子的最低要求,而不包括非人为因素,某程度上亦不代表产品不会有任何有害物质。因此,喜宝在「欧盟有机标准」的基础上制定了更为苛刻的「HIPP喜宝有机认证」,所有产品都必须通过比「欧盟有机标准」更严格的检验标准,每一罐奶粉都必须经过超过260多项有害物质测试,这测试可以过滤并排除约1200多种可能有害的残留物质,直邮通过如此严格控制系统的婴儿食物才会在欧洲进行封装,并加上HIPP喜宝有机印章。

港版有机喜宝双益奶粉相比其他奶粉的优势是成分天然、双重有机认证、专利双益配方。

首先在安全角度来看,港版有机喜宝双益奶粉的奶源是德国有机奶源,按照欧盟及德国有机标准进行生产,并在德国完成封罐,最后从德国原罐恒温运输至香港市场。在原材料来源、生产封罐、运输、进入销售市场的整个过程中,受到来自欧盟、德国、香港三地政府及法规的监管约束,需要比一般奶粉甚至喜宝其他市场版本的奶粉更为严谨。

有机牛主要是在森林牧养,吃有机三叶草,饮山上的天然活泉水长大

专利双益配方(天然母乳益生菌+优质益生元)

港版有机喜宝是专利双益配方(天然母乳益生菌+优质益生元),外国研究表示该配方菌种能减少宝宝上呼吸道感染盖了。

而配方中的益生元是一种很好的乳酸物质,这种物质可以在婴儿的肠道中驻留并促进排泄,益生元同时还是一种很重要的纤维素,可提高胃肠功能,适量的益生元可以增进宝宝食欲,促进消化和吸收,并提高宝宝免疫力。

最重要的是,由于天然母乳益生菌是活性菌种,会受外界环境影响而降低活性功效,而喜宝香港是市面上唯一保证采用恒温运输到港的主要奶粉品牌,有效保护菌种活性,发挥最大功效。

全段数不添加蔗糖和香精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相较市场中其他奶粉的三段,有机喜宝港版双益奶粉坚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助溶剂、香精(乙基香兰素)、蔗糖,对比市面上很多品牌的三段奶粉都添加了蔗糖和香精,所以“纯天然、无添加”的有机奶就成为了一股清流,建议喝三段的宝宝转奶到港版有机喜宝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