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开春重头戏!4月7-9日深圳玩具展万商齐聚,强势回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春回大地,生机盎然。随着新冠肺炎疫情过去,各行各业以时不我待的态势,大力促进经济复苏发展,玩具产业也一样,很多业界朋友都发短视频表明了2023年“搞钱”的决心,新的计划正在逐步落实。

  即将于2023年4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35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第14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和2023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以下统称“深圳玩具展”)就是参展商们开春后的重头戏。


▲2022年深圳玩具展现场

  柳暗花明,参展重现曙光

  深圳玩具展举办了30多届,悠久历史,为展会沉淀了丰富的资源和影响力,被业界誉为“中国玩具市场风向标”,但今年的展会筹备期经历了从悲观到欢欣鼓舞的过程。

  去年整年,大家都笼罩在疫情阴霾中,前期报名企业甚少,但自防控政策调整,特别是大家“阳康”后,企业看到曙光就在眼前,因此在今年1月后报名交款十分踊跃,截至2月10日,累计确认展位超4000个!几近爆满,形势出乎意料。证明深圳玩具展扎根产业、紧贴市场,声望和成效备受业界信任和认可。

  不忘初心,展会从未间断

  玩具展从2020年移师深圳的首秀即遇上疫情,近三届展会有两届受疫情影响不得不延期。但主办方从未放弃坚守服务行业的初心,努力延续展会。

  困难时期主办方紧抓疫情稳定的窗口期,积极与政府部门和场馆方沟通,认真做好防疫措施,展出期间没有发生疫情和群体安全事件,秩序良好。

  同时,为了弥补疫情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保障展会成效,不仅给予新老买家更多福利,还广泛邀约各种适合销售玩具的新领域的新买家到会,全力为展商拓展新渠道。

  深圳玩具展成为国内为数不多能够在疫情期间没有间断的展会,这离不开业界的大力支持。主办方在展会期间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比如设置免费核酸点、驻点医疗服务,采用了当时最新的满足防疫要求的实名申报进场系统等),保障了展商和买家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中开展商务洽谈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充分肯定。


▲2022年依然有不少买家到场,进馆参观秩序良好

  踔厉奋发,践行高质量发展

  随着《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新十条”)的推行,国内外商贸活动全面启动,人员流动频繁,市场全面复苏。

  年初,停办了两年的香港玩具展正式重启;德国纽伦堡玩具展也有了更多中国展商前往境外探寻商机。而今年的深圳玩具展,将迎来放开后玩具商贸往来的高峰。

  为响应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号召,针对当前玩具传统渠道客源相对固化和弱化的情况,主办方继续挖掘其他跨界及新领域买家和海外买家到会参观采购,进一步刺激玩具产业和市场复苏,为产业注入新鲜活力。

  主办方继续加大对电商/跨境电商、连锁精品店、母婴店、教育机构、礼品渠道、室内外乐园、书店、便利店等方面的邀约力度。

  同时,根据宣传渠道的新变化,继续丰富展会推广渠道,包括在抖音、小红书、知乎、拼客网等新媒体平台宣传,不断优化和联结合作伙伴(如《中国母婴》、拼客网等)进行跨界邀约工作。

  目前已报名参观采购的大渠道商和跨界买家有:京东、盒马中国、唯品会、拼多多、沃尔玛、天虹集团、名创优品、三福百货、芒果TV、大地影院、腾讯游戏、孩子王、好未来集团、新华书店、华立科技、晨光生活馆等。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疫情三年使线下市场变化巨大,如今遍地开花的连锁特卖、连锁零食店等成为线下消费热区,好特卖、零食有鸣为代表的新兴渠道买家都将到会采购。


▲展商为买家介绍新品

  厚积薄发,打造业界盛典

  春暖花开好时节,扬帆起航新征程。深圳玩具展主办方和参展商目前正投入到展会筹备工作中,从主办方透露的信息看,今年将展出众多新品,如实丰文化的宝可梦系列产品、游卡的三国杀E系列(国战十年经典)、迪库复古咖啡机积木系列、星辉互动娱乐的1:8 奥迪 R8 积木车等,值得广大买家亲临展会现场了解更多。

  为了丰富展会内容,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探讨直播带货、幼教、IP授权等主题的同期会议以及中外玩具大奖颁奖及展示等活动,力争把展会办成后疫情时期全面恢复的专业玩具首展。

  主办方正以饱满的热情、科学的态度筹划新一届展会,这将是又一次玩具业的隆重盛典!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