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地表最强婴儿,神秘内幕大揭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都说二次元世界是现实世界的升华,那些生活中根本不可能存在的事,都可以在二次元里得到满足。在那里正义永远会战胜邪恶,努力奋斗终会逆袭,一切不可能都将成为可能。

其实在我们现实世界也存在这样一种神奇生物,他们往往“衣衫不整”、口水横流、喜欢用“Gucci声波”攻击成年人类,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丧心病狂!

他们用血缘与成年人类形成羁绊,我们将这些人类称为“父母”,将这些神奇生物称为“婴儿”。二次元当然也有这样的神奇生物,当然也比现实世界更加神奇,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个二次元世界中地表最强的婴儿们,看到喜欢的可随时抱走!

《龙珠超》小芳

小芳,听上去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村花,但真正的大佬向来都很低调。小芳是孙悟饭和维黛儿的女儿,刚出生的时候就展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别说同辈人,叔叔辈都不一定打得过她。一出生就想学会了舞空术,不仅会爆气,小小年纪还能超强识路。小芳宝宝看上去十分温柔可爱,但是内心极度暴躁(随妈),但是单纯勇敢的小芳也和妈妈一样喜欢维护正义哦!

《家庭教师》彩虹七子——里包恩

里包恩,祖安婴儿。虽然他的外表和婴儿一样,但他本身却是世界最强杀手团的一员,因为受到诅咒,杀手团的七人都变成了婴儿。(那为什么只说包里恩呢?因为他是主角)里包恩对外自称是一个两岁的小孩,对待一切事物异常冷静。业务能力极强,cos能力极强还不受性别限制,真实实力深不可测!

《哪吒—魔童降世》哪吒

“那抓”2019年度动画电影界的“奥斯卡最佳男主”,身为顶流的他,却有一个悲惨的童年。身为魔丸就该遭人排斥吗?当然不,人们排斥的不是魔丸,而是惧怕魔丸的力量。一出生就把家拆了,屋顶着火、墙壁塌陷,得亏李家有钱抗造。力大无穷,踢个毽子,差点把院子拆了,还好殷夫人公务缠身,不然哪吒都有可能幼年“丧母”。最后一个三岁的宝宝,把天雷都扛下来。就一个字,“豪横”!希望太乙真人赶紧用莲藕给哪吒做肉身,让我们的“藕霸”快点回到我们身边!

以上三位婴儿都各怀绝技,各显神通,但他们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共同点:他们私底下都在用一款从现实世界进口的地表最强黑科技纸尿裤——大王光羽鎏金系列纸尿裤!

全球独家专利产品,“伸缩膜腰围”,无痕,无束缚感,完美贴合宝宝的小屁屁;“蜂巢吸收体”全球独家高分子芯体,瞬间吸收,持久干爽。

喜大普奔!大王光羽鎏金系列纸尿裤已在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小伙伴们,快拖上自己的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一起来围观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