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2020年华南领航玩具婴童展移师深圳 三展齐发探索大湾区无限商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由广东省玩具协会、广州力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以及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主办的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下称:深圳玩具展)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下称:深圳童车展)拥有悠久历史,为中外业界商贸交流发挥着积极作用。今天(11月20日)展会主办方在深圳举行宣传启动暨新闻发布会,宣布展会将于2020年3月6至8日从广州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并同时开办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下称:深圳国际授权展)。

  “广州玩具展已经成功举办了31年,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并且一直致力于促进行业的交流与发展,可以说是每年中国玩具行业的风向标。”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温婷女士表示。“相信伴随着明年移师深圳,我们的展会可以更加充分地利用举办地的独特地域优势,借大湾区发展的强劲动力,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落户深圳放眼世界

  “乘大湾区协同发展之势,享先行示范区引领之利,落户深圳的展会将借此东风,更上一层楼,全方位发展。”广东省玩具协会会长李卓明先生对展会发展充满信心。

  深圳作为大湾区龙头城市之一,紧邻香港,背靠广东省制造业基地,也是首个国家先行示范区,拥有独特的区位及政策优势。新落成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紧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同时便利连接香港国际机场,海陆空交通四通八达。先进的展会硬件设施和配套服务,将会为中外客商到场参观洽谈提供更大的便利。

  同时深圳为全球企业带来的机遇不仅在于其强大的创新和制造能力,更是品牌开拓中国国内市场的绝佳地点。其连通的大湾区是中国最富裕的城市群之一,人均消费在中国主要的城市群中也处于最高水平。受惠于计划生育政策的放松和居民整体消费能力提升等因素,区内玩具及婴童用品的销售预计在未来会保持持续快速增长。

  展会将于明年开始提前至3月初举行,这一事件恰逢农历新年假期刚刚结束,也标志着中国新一年采购旺季的来临。展会时间定于3月也恰好为企业 “五一”和“六一”的零售旺季备货提供了更充足的时间。

  行业赋能解锁授权市场潜力

  中国IP授权市场发展迅速,动漫授权、文化及艺术授权、品牌联名合作等尤为活跃。为进一步发掘IP授权市场的潜力,激发产业协同效应,前身为深圳玩具展的动漫IP授权展区将于2020年升级为深圳国际授权展。

  “于2010年开始设立的动漫IP授权展区一直是每年展会的一个亮点,随着近年来授权市场的蓬勃发展,展区面积也逐年扩大,积累了丰富的行业资源,为明年独立成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东省玩具协会会长李卓明先生提到。“同时广东省也是制造业基地,特别是玩具及婴童用品行业基础雄厚,授权品牌可以通过展会平台找到大量合作伙伴。”

  “除了玩具及婴童用品行业外,在消费品、家用纺织品及服装等与授权合作密切的行业,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在中国及全球多个国家都举办了旗舰级行业展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温婷女士补充到。“我们希望通过授权展的平台,将这些行业资源与授权品牌有效嫁接,促进跨界合作,产生协同效益,为授权品牌带来新商机,也为传统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赋能。”

  在传统动漫形象授权企业参展的基础上,2020年深圳国际授权展也将迎来包括艺术及博物馆、时尚潮牌、名人及公司品牌等各领域的国内外品牌共聚一堂。

  全面升级2020年新飞跃

  2020年,深圳玩具展、深圳童车展和深圳国际授权展三展齐发,规模升级,将成为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展会面积预计达16万平方米,比去年大幅增长36%。 8大展馆内将展示玩具、教育产品、婴童用品、授权及衍生品4大类丰富多样的产品,迎接来自海内外专业买家的到访。

  在提供多样产品选择的同时,明年展会期间也将举行更为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包括载誉归来、汇集全球行业专家的World of Play全球玩具市场峰会、STEAM教育主题论坛、粤港澳大湾区品牌授权产业发展论坛及一系列行业奖项评选等活动,继续打造一个汇集产品、行业资讯、业内交流分享的全方位国际商贸平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