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超走心!2019 CBME中国全面配套服务让你轻松看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第19届CBME 中国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CBME玩具展将于2019年7月24-2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CBME孕婴童食品展将于7月25日-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2019 CBME中国预计将迎接3300多家优质展商,4700多个全品类孕婴童品牌及十万名观众的到来。
 
  Informa Markets中国(杭州)总经理顾晓媛表示:“截止目前,我们的观众预登记数已经同比去年增长了30%。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迎接大家的到来,我和我的团队将以更大的努力和热情回馈大家。”
 
  为提升观众参展体验,2019 CBME中国不断优化和创新参展相关配套服务。
 
  一、如何到达展馆?
 
  如何到达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机场前往(推荐选择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为到达机场)
 
  虹桥机场T2航站楼-国家会展中心: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下车
 
  浦东国际机场-会展中心:乘坐磁悬浮至龙阳路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2号线(徐泾东方向)至徐泾东站下车
 
  ►火车站前往(推荐选择铁路上海虹桥站为到达火车站)
 
  上海虹桥站-国家会展中心: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下车/17号线诸光路站下
 
  上海站-国家会展中心:乘坐地铁1号线(莘庄方向),在人民广场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2号线(徐泾东方向)至徐泾东站下车
 
  上海南站-国家会展中心:乘坐地铁3号线(江杨北路方向)至中山公园站换乘2号线至徐泾东站下车or乘坐地铁1号线(富锦路方向)至人民广场站换乘2号线至徐泾东站下车
 
  ►从机场、火车站前往国家会展中心
 
  7月22日-24日我们在浦东机场虹桥机场及虹桥火车站均有安排直达展馆的免费大巴
 
  ►自驾泊车
泊车指南
 
  特别提示:展商自行组织的大巴一律停在P2
 
  如何到达上海世博展览馆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机场前往
 
  浦东国际机场—上海世博展览馆:
 
  地铁:乘磁悬浮至龙阳路站下,换乘7号线至耀华路站(也可在此站下车),再换乘8号线,至中华艺术宫站下,步行至世博展览馆
 
  虹桥机场—上海世博展览馆:
 
  地铁线路1:2号航站楼乘10号线至老西门站换乘8号线至中华艺术宫站下,步行至世博展览馆
 
  地铁线路2:2号航站楼乘2号线至人民广场站换乘8号线至中华艺术宫站下,步行至世博展览馆
 
  ►火车站前往
 
  上海火车站—上海世博展览馆:
 
  地铁:乘1号线到人民广场站,换乘8号线至中华艺术宫站下,步行至世博展览馆
 
  上海南站—上海世博展览馆:
 
  地铁:可乘1号线到人民广场站,换乘8号线至中华艺术宫站下,步行至世博展览馆
 
  上海虹桥火车站—上海世博展览馆
 
  地铁:乘2号线至人民广场站,换乘8号线至中华艺术宫下,步行至世博展览馆
 
  ►从机场、火车站到上海世博展览馆班车
 
  7月23日-26日我们在浦东机场虹桥机场及虹桥火车站均有安排直达展馆的免费大巴
 
  ►自驾泊车
泊车指南
 
  ►两馆联动  往返接驳车信息
 
  CBME主办方将在7月25-26日安排两馆联动大巴——每天10点到15点世博北广场及国展北广场双向对开大巴,接驳两馆的观众去对向展馆。
往返接驳车信息
 
  二、快速进馆
 
  ►如何快速进入国家会展中心
 
  1、乘坐地铁的朋友可以下车之后根据CBME主办方在地铁站的指示进馆。
 
  2、自驾车的朋友在下车后可以根据下图指示,在停车后就近入馆。
 
  特别提示:
 
  P1、P2、P3停车的朋友可以从7号门或者西天桥进入展馆。
 
  P7停车的朋友可以从18号门进入展馆。
 
  P5停车的朋友可以直接乘坐CBME的展内穿梭班车!
 
  P4停车的朋友可以从2号门进入。
 
  国家会展中心展馆东南西北四个方向的入口都设有签到处,可以就近签到。
 
  ►如何快速进入上海世博展览馆
 
  1、乘坐地铁到达的朋友可以根据现场的指示入馆。
 
  2、在世博馆的南广场、北广场、雪野二路和周家渡路上共有四个停车场,可以根据自己的停车位置就近入馆,其中停在周家渡路停车场的朋友需要步行至南广场或北广场再入馆。
上海世博展览馆停车场
 
  三、如何在国家会展中心快速度穿梭?
 
  考虑到国家会展中心的“四叶草”地型,CBME主办方此次在展馆内设置了多个穿梭车泊车点,方便展商快速找到自己所在展区,快速穿梭各个展区。
国家会展中心一层展馆穿梭车交通图
国家会展中心二层展馆穿梭车交通图
 
  四、两馆展区分布
国家会展中心展馆分布图
上海世博展览馆展馆分布图
 
  五、快速离馆
 
  为了方便展商快速离开展馆,CBME主办方特别安排了从展馆前往酒店、机场和火车站的班车!
 
  具体班次请看下图:
国家会展中心班车
上海世博展览馆班车
 
  六、现场服务
 
  国家会展中心现场服务
 
  ♦医务室:开展期间4.1、7.1、6.2
 
  ♦知识产权办公室:开展期间 4.1、6.2
 
  ♦增值服务:
 
  1、服务处派发“圣元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
 
  2、所有的离馆班车及两馆联动班车免费派发矿泉水及“圣元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
 
  3、所有的签到处旁咨询处,雨天免费为观众及展商派发雨具
 
  上海世博展览馆现场服务
 
  ♦医务室:开展期间1馆服务处
 
  ♦知识产权办公室:开展期间 1号馆服务处
 
  ♦增值服务:
 
  1、服务处派发“圣元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
 
  2、所有的离馆班车及两馆联动班车免费派发矿泉水及“圣元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
 
  3、所有的签到处旁咨询处,雨天免费为观众及展商派发雨具
 
  预登记参观2019 CBME 中国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CBME玩具展、CBME 孕婴童食品展,请登陆CBME官网或关注“CBME孕婴童展”微信进行报名,可免费获得入场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