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童车资讯 » 正文

九个小孩 风靡欧洲的儿童滑步车,完爆国内千元同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滑步车这个名词相信对于大多数宝爸宝妈来说,已经不再是一个什么神秘的商品了,这个风靡于欧美,并在抖音也很火的大玩具,是现在孩子的必备品之一。通过骑行儿童滑步车,不仅能够,通过滑步车可以更为方便与轻松学会儿童自行车的骑行。

      下面我们就来说一说这一款在欧美掀起风潮的滑步车

      自主调节,为不同身高设计

      九个小孩儿童滑步车尺寸12寸,为了让不同身高及年龄段的小朋友就行操作。

      适合2-5岁、身高85-115的小朋友进行使用。随着儿童的成长,家长可以主动通过调节座椅与手把,让儿童骑得更舒服。

      简约而不简单,每一处设计都精雕细琢

      九个小孩儿童滑步车设计更偏向于欧美运动风,简约而不简单,每一个细节设计都经过反复的思考与打磨,力求简约与实用结合,为儿童带来最舒适的骑行体验。

       价格劲爆,性价比完爆国内千元同品

       九个小孩儿童自行车采用CST充气轮胎,这是一种赛事级轮胎,让充气轮胎更轻薄更软,配合工程计算设计的特质胎纹,行驶时防滑、减震效果更佳。这种材质的轮胎更是国内千元以下的滑步车无法比拟的,对比测试发现,采用硬塑料或者EVA轮胎的骑行,不仅体验差,并且,在一些凹凸不平的道路上颠簸感明显。

同时,九个小孩儿童自行车采用培林轴承及不锈钢辐条的轮组,这种配置是在高端山地车才会有的设计做工,培林轴承的阻力小,骑行更流畅。而国内大部分滑步车使用的都是塑料轴承或者滚珠轴承

       具有刹车系统的滑步车,更为宝宝安全着想

       专为国内宝宝设计的刹车系统,制动平稳。国内很多千元以上的滑步车都未必有手刹设计,但是,如果你在购买滑步车的时候,预计使用几年的时间,担心未来孩子长大后,骑行速度太快不好控制,那么这一款带手刹的滑步车就显得恰到好处。

       儿童人体工程设计,宝宝感受更舒适更柔软的触感

       九个小孩儿童滑步车通过幼儿人体工程学设计,根据儿童盆骨发育情况,让儿童的座椅更舒适,设计更柔软圆润,使用高弹性PU发泡材料真空吸塑一体成型,哪怕儿童骑行时间再久也不会感觉到疲惫。TPR软材质的手把,贴合掌心,更加保护儿童的手掌,让儿童不会出现僵硬感

       这么一款对标千元的儿童自行车,众筹活动价格299元,绝对是物超所值。据悉在6月1日儿童节,还有价值百元的滑步车头盔、护具进行免费赠送,让人不得不心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