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儿童食品 » 正文

方广营养专家提醒:零食没有那么糟糕,选择对的零食很重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妈妈们一定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孩子进了超市,就像老鼠掉进了米缸,看见各种小零食都要买回家。那么,究竟该不该给孩子吃零食,如何选购健康零食呢?
 
  方广食品的营养专家提醒家长,不能一味地为了满足孩子的口味和喜好,而选择一些不健康的零食,以免摄入过多的糖分和添加剂,对孩子的健康造成影响,养成了零食代替正餐的坏习惯。根据中国营养学会的《中国儿童青少年零食指南(2018)》指出,2-5岁学龄前期是儿童生长发育的关键阶段,这一阶段三顿丰富的正餐与两次适量的加餐是学龄前儿童获得全面营养的保障。
 
  零食没有那么糟糕,选择对的零食很重要。
 
  1. 看配方很重要
 
  尽量少选择糖果、油炸零食、巧克力、话梅等含糖多、含油多、含盐多的零食。妈妈们学会看配方表很重要,应该选择低钠、低糖、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的产品,孩子吃起来才会更加安心。
 
  2. 选对吃零食的时间
 
  吃零食的时间一定要注意,不能因为吃零食而影响正餐。两餐之间,上午10点~11点,下午3点~4点,是比较合适的时间段,这时孩子可能会出现轻微的饥饿感。适量地吃些小零食,不会影响孩子吃正餐,同时也可以帮助补充体力。
 
  3. 控制好零食的量
 
  零食主要是为了缓解两餐之间的饥饿,吃得过多反而容易造成儿童肥胖。妈妈们可以选择小袋分装零食,不仅可以控制孩子的进食量,同时也可以减少食物污染,日常储存和出行携带都更为方便。
 
  另外,在婴幼儿添加辅食后,爸爸妈妈们除了要考虑宝宝日常的营养需求,更要重视大脑的发育,当宝宝具备自己抓食能力时(一般在6个月左右), 就可以适当引入“手指食物”,帮助孩子锻炼精细动作,提高手眼协调能力。
方广小小蛋卷
 
  作为中国最早涉足婴幼童辅食行业的企业之一,今年初,方广食品启动2019方广新升级新“升”代战略,涉及产品、实验室、生产线、服务等方面。方广新升级的小小蛋卷,专为儿童贴心设计,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小小蛋卷的形状小巧,产品设计成可爱的枕头造型,易于宝宝的抓握和进食,可以作为“手指食物”,锻炼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咀嚼和吞咽能力,更增加了自主进食的乐趣,特别适合作为小点心来食用。
 
  方广小小蛋卷的生产工厂为上海昌茂食品有限公司。上海昌茂是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品牌,茂昌牌蛋卷是许多老上海人的味觉记忆。许多员工二代甚至三代服务茂昌,兢兢业业代代传承工艺,专业经验丰富。2019年初,方广食品正式控股掌舵茂昌,将继续承载经典“老味道”,融合经典与创新,为孩子们带来更多健康营养的零食。小小蛋卷采用奥利地进口设备,以优质小麦粉和新鲜鸡蛋为主要原料,水果口味更是采用了进口水果粉,40秒内一次烘烤成型,软硬适中,皮薄酥脆,除了牛奶、香橙、山楂口味外,还有酸奶、草莓、蓝莓3种口味全新上市,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多美味选择。
方广小小蛋卷3种口味全新上市(从左到右:酸奶口味、草莓口味、蓝莓口味)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