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童车资讯 » 正文

宝宝的第一款手推车,Nuna TRIV不容错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婴儿手推车作为每个妈妈必备的带娃神器,能解放妈妈的双手,也能给宝贝提供一个舒适的“座驾”。小婴儿从出月子就可以用手推车了,宝宝5个月以上就会越来越沉,长时间抱着孩子,腰酸背痛的酸爽,是每个妈妈甜蜜的痛苦,有些妈妈还会因为长时间的抱孩子,不幸罹患腱鞘炎、腰间盘突出等带娃病。妈妈同样也需要关怀。如果能有神器可以代替妈妈的双手,那一定是婴幼儿手推车。

  今天,就专门讲一讲如何挑选婴幼儿手推车?

  挑选婴儿手推车的原则有很多,方法也不少。本着以下三个大前提,几乎不会出错。

  一是:安全性>舒适性>颜值

  二是:没有一辆车能满足所有的需求,不要追求太多功能,主要功能复合安全舒适就好。

  三是:一分价钱一分货,给宝宝能力范围内最好的选择。

  01  安全和舒适性是婴儿手推车的首选

  选择婴儿手推车参考维度很多,但是最主要的是其安全性。孩子的安全才是宝妈最关心的问题。

  央视新闻 的《每周质检报告》曾经曝光过婴儿手推车的“黑料”。江苏质监局对市面上婴幼儿手推车在内近100批次童车,进行监督抽查,结果令人后怕:婴儿推车合格率不足60%,存在多项严重安全隐患,存在偷工减料等诸多严重隐患问题。 因为各种不合格的婴儿手推车也造成不少的悲剧。

  同样,根据美国《育儿》杂志报道,在美国每年都有10000+孩子因为婴儿手推车而受伤。

  因此,婴幼儿手推车最先考虑的是其安全性。任何时候爸妈对孩子的安全最上心。

  其次,是婴儿 手推车 必须 能 避震,因为婴幼儿的脊椎发育不完善。 头部的长度和重量又特别重和占地,因此特别容易伤到头部。在坑洼不平整的地面或者有草坪阻碍力比较大的地方,都可能会造成婴幼儿的伤害。不避震的手推车,前后摇晃较大,不仅容易侧翻还容易伤害脊椎。因此,避震性本质上还是为了孩子的安全,同时还能让宝宝有个更舒服的躺卧空间。

  02 功能型手推车是带娃的第一选择  

  婴幼儿手推车市面上五花八门,种类繁多,比如功能型手推车、轻便型伞车、三轮式手推车 ,还有多胞胎共用型的手推车 。

  其中,最长选的是功能婴幼儿手推车和轻便伞车。一般孩子有这2辆车就足够,功能型手推车是孩子的第一辆车,也是宝妈带娃的第一选择。

  今天,主要是讲孩子的第一辆车。选择功能型坐卧手推车,主要从车轮是否避震、轻便与收纳方便否、背带是否安全、刹车是否安全 等方面入手。归根到底就是安全与舒适两大方面。

  安全性主要考虑手推车的安全带、刹车、前护栏 等方面。

  婴儿车安全带系统:

  配置最好包含肩带、腰带、胯带, 且带宽至少为19mm;五点式安全带系统比三点式安全带系统保护性更好;安全带开关扣应该方便看护者操作,又不易被小孩自己打开;座椅脚部开口的大小不能过大,否则容易造成孩子滑落、卡头、卡脖子 等危险。

  1、刹车系统:

  婴儿手推车一定要有刹车系统,很多由婴儿车引起的悲剧就是因为刹车问题。因此,手推车的刹车系统是宝宝最重要的安全保障。

  常见刹车系统分为一脚双刹和单刹 。其中,欧盟国家要求采用一脚双刹,避免单一车轮刹车后,车子转圈歪倒的危险。

  2、前护栏:

  前护栏主要是为了防止孩子跌落和滑出,在卡扣安全的前提下,最好是选择可拆卸,方便宝妈换尿布,方便把孩子抱起。

  舒适性指孩子坐卧是否避震, 靠背 是否可以调整,宝妈收纳是否轻便好收纳两个方面。

  3、避震系统:

  避震系统是为了走一些不太平整的地面,比如减速带、鹅 卵 石、草地 甚至乡镇土路 ,宝宝坐更舒适。

  避震系统一般在车轮与车架两部分,一般意义上车轮越大避震性相对较好,车架要符合人机设计,比如弓形设计等都有利于避震,或者在车轮附近加弹簧避震。

  但是,轻便和减震是一对撕扯的姐妹,不可能完全和平共处,也就是说避震好的,一般不会特别轻便。多功能手推车基本都要在12kg左右。

  4、收 系统:

  方便收车才是真正解放宝妈双手,车身收起来也不占地方。没有收车系统的手推车不仅占地,而且出行是大问题,走楼梯或者上下电梯都不方便。能 键收 车 和单手收 车 的手推车是首选。当然,收车空间也是很多小户型宝妈的诉求。

  5、靠背是否可调整:

  小月龄的宝宝必须躺着,不然容易伤到宝宝脊椎,所以靠背能否调整太重要了。不同角度的调整也会让宝宝更舒适,通过调整角度给宝宝休息、活动、睡觉最舒适的角度。

  最后,特别说一下这几年特别流行的高景观手推车。

  高景观对孩子发育有一定好处:

  1、高景观给宝宝一个开阔的视野,而不被挡住,能提高孩子的视野,6个月正式宝宝处于探索世界的重要阶段,更宽阔的视野帮助宝宝建立更多与这个世界的联系。

  2、更方便宝宝和宝妈的交流,给宝宝安全感,促进亲子交流;

  3、高景观在一定程度上避免宝宝过多吸入汽车尾气和尘土等。

  高景观手推车在欧美国家特别流行,这几年也是很多宝妈的选择。经济条件允许自然给孩子选择高景观手推车。

  Nuna的TRIV婴儿手推车 , 便是一款久经市场检验的多功能易折叠的高景观手推车 。

  它是一款明星产品, 也是很多妈妈的选择,Nuna旗舰店好评如潮:

  再看下跟市面上知名高端婴幼儿手推车测评,会更让人动心。

  Nuna的TRIV婴儿手推车 的 优 点, 接下来 一点点拆解给大家看看。

  TRIV婴儿手推车安全性十足。符合欧盟标准的经典五点式安全带,背部、肩部、胯部都保证安全。

  TRIV婴儿手推车刹车系统是一踩双刹,更能保证宝宝的安全,防止溜坡。

  TRIV婴儿手推车舒适性设计对宝宝友好,五档背靠调整设计,氛围休息、睡眠、玩耍三个模式 ,给宝宝提供不同的舒适,孩子想睡觉就用平躺的睡眠模式,睡得更安稳,还不伤孩子脊柱和腰部。

  所以这款手推车使用的时间,比一般的摇篮式多功能手推车更实用,可以用到宝宝2-3岁。

  其避震效果良好,一是轮子特别大,橡胶摩擦力大,在轮子上加固了弹簧避震,采用超轻钛合金材料,在草地上或者石子路上都非常的顺滑一点都不卡,特别省力气,睡眠中的宝宝不会被震醒。

  TRIV婴儿手推车高景观和双向调整设计,更利于孩子和妈妈面对面互动, 以免孩子烦燥和哭闹

  可以单手收纳,非常方便,且大小合适,不占空间,可以直接放到车后备箱当中。

  重量在高景观中也属于轻量级别的,一般的为12kg左右,这款只有8.8kg,是多功能、带摇篮的手推车中的轻便款,虽然不能跟伞车的6kg相比,但已经很接近了。

  另外,它还获得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奖,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产品,科学健康,还能给妈妈带来了不一样轻便体验。

  宝宝的第一款手推车你会选了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