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童车资讯 » 正文

Nuna圣诞气氛组上线,总有一款适合你和宝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圣诞节开启在即,街上、商场里的圣诞氛围也早已拉满,千家万户的圣诞树想必也已经装饰完毕,年复一年的神秘礼物也是最能体现巧思和关怀的时候。如果你还在为不知道如何挑选合适的圣诞礼物而发愁,那么婴童精品品牌Nuna为你准备的这份攻略,无论是作为圣诞装置还是礼物,不管是送孩子还是送爱人,气氛和贴心都能到位!

  一、LEAF系列婴儿摇椅

  LEAF系列摇椅作为居家线里的火爆款,实属这份攻略里的气氛担当兼带娃好帮手,它不仅能哄娃、辅助喂奶,还能解放妈妈双手,一举多得,这样的礼物说不贴心都难。一片叶子的造型,C型底座,充满了艺术美感,跟家居环境百搭,还能提升品位。LEAF系列摇椅不需要电力驱动,安全无静音。摆在圣诞树边,不存在电线的干扰,宝宝和爱人围坐在一起,氛围感瞬间拉满。


   ZAAZ 儿童餐椅

  这是Nuna推出的第一款产品,承重高达100kg,是可以陪伴宝宝成长的餐椅,前扶手和挡板均可以拆除,拆除后便是一张经久耐用的餐边椅。 通过一张椅子,见证孩子一点点长大,是时光也无法复刻的珍贵记忆。ZAAZ采用气压式的滑动设计,可自由调节餐椅高度,另外,餐盘,扶手,可拆卸可机洗,方便清洁,妈妈们也能省心省力。


  三、 DEMI  grow 婴儿 推车

  圣诞季,气温也会逐渐降低,虽然每个人心中的祝福和氛围感不拉低,但是出行也要更多地注意保暖,对于婴幼儿更是如此。作为推车界的“百变丽人”,DEMI grow也是Nuna家的镇店之宝,它的功能非常强大,最多可达到几十种组合方式,可搭配提篮、座椅和婴儿睡箱使用。DEMI grow座椅材质的通风和保暖性能也非常出众,冬季外出可换成柔软舒适的座垫,让宝宝出行有风度,更有温度。


  Nuna 2007年在荷兰成立, 继而风靡全球70几个国家和地区。秉承着Smart & Simple的设计理念, Nuna为全世界的母婴家庭提供充满艺术和设计美感的婴童产品, 简约大方又聪明体贴地为追求质量生活的育儿家庭解决出行和居家两大生活需求, 旗下产品线包括婴儿推车、安全座椅、婴儿餐椅、婴儿床、婴儿摇椅等, 先后斩获300多项国际奖项, 22次德国红点设计奖。品牌实力不容小觑!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