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健康安全用品 » 正文

风靡澳洲的婴童口腔健康护理品牌—杰克洁儿来中国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3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伴随着六一儿童节,风靡澳洲70年、深受澳洲父母信赖的婴童口腔健康护理品牌—杰克洁儿系列产品正式引进中国,将给更多的中国宝宝带来“天然、健康、快乐”的口腔清洁体验。
 
 
  Jack N’ Jill杰克洁儿创始于1949年澳大利亚墨尔本,所以很多五六七十年代出生的澳洲人都对杰克洁儿有着美好的童年回忆,是澳洲万千父母信赖的婴童口腔健康护理品牌。
 
 
(杰克洁儿产品历史资料)
 
  数十年后,家族品牌传承至佰纳德·瑞秋和佰纳德·贾斯汀夫妇手中。随着他们的第一个宝宝诞生,百纳德夫妇深深地意识到“即使是再小的宝宝也有选择健康的权利”!和所有父母一样,他们希望自己的宝宝远离当下不必要的化学物质和各种添加剂成分的危害,能够真正回归大自然的怀抱而健康快乐地成长。然而,市面上可供选择的天然个护产品非常稀缺。
 
 
  秉承“父母对孩子成长健康守护的使命感”,杰克洁儿反复甄选优质天然原料,历经多年对婴童口腔健康护理的探索之旅,最终潜心研制出“父母安心、宝宝喜爱”的新产品,并迅速销往5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全球无数家庭的喜爱和支持。
 
 
  Jack N’ Jill杰克洁儿旨在让“天然、健康、快乐”的理念融入每一个产品之中,为当代环境下的父母和孩子们提供“不给口腔添加二次负担的安心”和“令人满意的效用”,用心呵护孩子们的成长健康。
 
 
(杰克洁儿系列产品)
 
  杰克洁儿坚信企业对环保事业是有义务的,不仅将产品同时做到了安全、有趣,更十分重视生态友好。这就是为什么其坚持使用天然成分研制产品,并且将产品以及外包装设计成为简洁、可回收、可降解的材质。
 
 
 
(杰克洁儿玉米淀粉牙刷降解图)
 
  杰克洁儿认为“无论何时 父母都在守护着孩子的健康”。而我们作为地球母亲的孩子,同样也应该守护地球母亲的健康。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