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童车资讯 » 正文

6kg多功能Nuna TRVL手推车上市了,不弯腰的收车艺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继高端婴童精品品牌Nuna 5月份推出带顶篷的PRYM安全座椅,马上6月份又一新款6kg多功能TRVL 手推车即将上市,Nuna TRVL不仅丰富升级了Nuna手推车产品线,也再次掀起了婴童用品多功能推车市场时尚轻盈风潮。

  Nuna自2007年成立至今,现已进入包括中国在内的70几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所有产品的设计灵感皆来自于育儿家庭的实际生活,不仅贴心好用,同时又能兼具优雅。简约纯粹一直是Nuna坚守的时尚设计美学,Nuna在全球获得超过百项以上大奖,到目前为止,Nuna已有22个产品获得了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奖。新款TRVL手推车更是深刻贯彻了“Smart & Simple”的品牌理念,不管是产品的功能性、外观、材质还是轻便都经得起细品,是一款给人很多惊喜的婴儿推车。


  一、 集功能与轻盈、便携于一体的婴儿推车

  Nuan TRVL手推车既有功能车的宽大舒适,四轮避震,同时做到了单手一键秒收车,且整车重量只有6kg, 收车后小巧便携,无论是上下楼梯、穿梭城市街道、公园还是户外大胆探索,都能轻松应对各种出行麻烦,让父母们随时随地都可以获得轻盈出行的喜悦!


  二、 贴心细节设计,质感低调奢华

  ● 推车靠背和小腿靠皆可进行角度调整,宝贝可坐可躺,舒适自在。

  ● 可拆卸全尺寸顶篷设计,不仅UPF50+防晒,还防泼水。

  ● 磁吸扣设计五点式安全带,扣合解锁快速便捷

  ● 手工缝制皮质把手,耐磨耐用耐人寻味


  三、整车面料 背靠透气网布 以及 辅料 通过国际环保纺织品 Oeko-Tex 100认证

  ● 主布皆为长纤维布料,耐磨不易起毛球

  ● 网布采用高规格织法,外层没有加树脂,手感柔软


  TRVL的更多妙处,等待你去体验和探索。六一儿童节就要来了,Nuan将TRVL放在6月上市,也是给喜爱Nuna的父母和宝宝们的一份礼物,2021不妨带上宝宝, 推着TRVL,一起探寻户外亲子好时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