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香蕉船 Banana Boat抗敏物理防晒,给宝宝撑起安全“防护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用专业,重新定义防晒标准
 
  导读:
 
  进入春夏之际,阳光愈来愈盛,为了避免孩子们晒黑或是晒伤,妈妈们纷纷为宝宝做起防晒工作。作为享誉欧美的国民级专业防晒品牌,香蕉船 Banana Boat 以物理防晒的安全温和,牢牢占据着妈妈们的最爱榜单。
 
 
  儿童更加需要防晒
 
  随着气温升高,阳光也会更加热烈。孩童的肌肤尚未发育完全,皮肤非常柔嫩,角质层比成年人更薄,所以对外界刺激更加敏感,也更加脆弱。在相同的天气条件下,儿童的皮肤抵抗紫外线的能力比起成年人更弱,会受到比成年人更大的伤害。
 
  由于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是长期积累的过程,对人体的损害并不仅是晒黑和晒伤,而是造成光老化和深层DNA损伤,进而容易诱发皮肤疾病。一般两周岁以下的幼儿语言表达不顺畅,他们无法清晰描述自己对日晒的感受,即使出现不适也难以表达,因此父母更要加强对幼儿的防晒工作。为了健康,防晒应该从儿童做起。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建议,6个月以上的婴儿就可以使用防晒霜,且可以用于身体的任何部位,但要避开眼周。、
 
  此外就是很多家长认为看不见太阳就没有紫外线,然而紫外线能够透过云层到达地面,因此即使在阴天,仍需给户外活动的儿童涂抹防晒霜。
 
 
  水感亲肤物理防晒
 
  香蕉船 Banana Boat 儿童防晒霜是享誉欧美的儿童专业防晒乳,专为婴幼儿、儿童及敏感肤质的成年人设计,孕产妇同样适用。因其富含天然植物成分,呵护肌肤,天然温和不刺激,防水抗汗不黏腻。并且目前大部份儿童防晒产品都是SPF15-30左右,香蕉船 Banana Boat 这款是比较少见的SPF50+。
 
  为什么需要选择专业的儿童防晒产品呢?因为成年人的防晒产品有可能是化学防晒霜或是添加了化学防晒成分,可能会损害儿童幼嫩的肌肤,甚至是产生不良反应。美国儿科学会建议给婴幼儿选择纯物理的防晒产品,可以减少皮肤敏感的儿童出现过敏的可能性。因为化学防晒产品大多存在一定程度的皮肤渗透性,可能会对儿童造成影响。
 
  物理防晒霜和化学防晒霜,是以有效防晒剂的防晒原理来区分的——物理防晒霜以二氧化钛和氧化锌为有效成分,它们反射紫外线;化学防晒霜以各种紫外线吸收剂为有效成分,它们吸收紫外线。这就是说,物理防晒是通过反射作用来达到效果,儿童使用就会更加安全。
 
  香蕉船 Banana Boat 作为拥有多年研发经验的专业防晒品牌,长期以来专注为孩子们研发安全环保,无化学成分的防晒产品。香蕉船 Banana Boat 儿童防晒霜是纯物理防晒霜,不含致敏成分,用料极谨慎,不添加香精,防晒能力佳。拥有 AvoTriplex? 专利技术,无泪配方,配方温和,安全性极高;7大场景全方位呵护,室内户外都可以使用;兼顾儿童的使用感受,乳液质地涂抹舒服,无黏腻感,水润轻薄,外挡阳光,内养润白,长久呵护宝宝肌肤。
 
 
 
  香蕉船 Banana Boat 儿童防晒霜
 
  ★ 美国皮肤癌基金会推荐品牌,通过美国检疫部门严格检控,品质优异。
 
  ★ 物理防晒低刺激,配方温和,儿童孕妇都能用,吸收迅速持久滋润,易于清洗。
 
  ★ 长达4小时高效持久防晒,UVA&UVB都能防护,双重保护,防晒力强。
 
  ★ 80分钟有效防水,游泳出汗不减弱防晒力,Super Light 超薄透气,无油配方不堵塞毛孔,清爽不油腻。
 
  解答儿童防晒迷思
 
  每次使用量是多少?
 
  儿童防晒霜使用时不能“小气”,在户外活动时,儿童裸露的肌肤都应该被涂抹到。尤其是在太阳照射强烈的晴天,由于晒伤后的皮肤反应只有在当天晚上或是第二天才出现,家长并不能及时的发现孩子已经被晒伤,所以涂抹防晒霜时要足量。香蕉船 Banana Boat 儿童防晒霜非常清爽轻薄,足量涂抹毫无厚重感。
 
 
  儿童可以用防晒喷雾吗?
 
  儿童不建议使用防晒喷雾。美国 FDA 研究发现,防晒喷雾向脸部喷洒时,儿童会有吸入肺部的危险;并且喷雾很难掌握用量,不能足量防晒,起不到应有的作用。为避免危害,儿童应尽量避免使用防晒喷雾。
 
  【关于香蕉船 Banana Boat】
 
  香蕉船于1978年诞生于碧海蓝天的美国迈阿密海滩,创始人罗伯特·贝尔先生作为救生员的职业生涯中,经常听到人们抱怨他们过于油腻的防晒霜。他试图寻找一种清爽的防晒霜配方,使肌肤在阳光下也不再黏腻无助,最终创办了自己的不油腻防晒品牌。品牌创立时,其五颜六色的“管状物”包装在当时十分新奇,引领一番大众潮流。香蕉船品牌名源于一种管型小船,观光和阳光爱好者坐在其中可以游览热带雨林。香蕉船本身就给人带来融合水果,冲浪和阳光的活力跃动感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