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娃咋养·百度上海研发中心第五届Family Day欢乐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备受期待的Family Day在12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100组家庭,近400人欢聚百度上海研发中心,共享这温馨浪漫的亲子时光。
  娃咋养托育中心为此次亲子家庭日带去最有特色的感统动态和静态游戏。早教老师们为不同年龄段小朋友调整难度各异的赛道,每个宝贝都可以在一次次的挑战之后完成装饰圣诞树的任务。
  可以让整个家庭都参与的游戏叠叠龟和大力士更是让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们摩拳擦掌、逐一挑战,场内笑声不断,宝贝们受到感染也纷纷加入尝试。





 
  娃咋养所提供的静态和动态感统游戏,让幼儿进行从头到脚的身体活动,着重各项感觉功能的刺激,训练孩子的前庭系统,提升孩子的平衡感、活动量及情绪稳定,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学习游乐相结合,在繁忙的都市生活和工作之下,拥有更好的亲子时光!
 
  娃咋养·我来了托育中心,到店感受更多更有趣的体验哦!
 
  地址:浦东新区龙东大道1288号,信源张江广场一楼(张江高科技园区)
 
  娃咋养托育中心,以全人教育为理念,独有科学化评量工具:娃咋养Expert测评系统,综合医教结合模式,为孩子的学习规划与学习成果做客观的评估。
 
  托育中心建立一对一空间,以落实个性化学习的方法。更以社区概念为核心。提供婴、幼儿一日保育、符合神经与动作发展教育等各类型活动的必要空间。
 
  另外,娃咋养提供父母成长课程。定期为父母安排学习课程,内容包含有主题单元的教学示范、婴幼儿智能提升、行为塑造与消除、音乐教养等。研讨如何在家营造一个适合幼儿发展的学习情境,协助父母在家对孩子教养观念的执行。搭建沟通平台,与父母共同探讨,建立正确教养观念,甄选符合孩子阶段发展的课程。
 
  娃咋养母婴服务平台,与您共同养育好每一个娃。娃咋养提供生产教育、母乳哺育咨询、孕产营养、居家护理、产后康复、托育早教等一系列专业服务,形成孕产妇-家庭-社区-医院联动服务模式,旨在让科学育儿的阳光雨露洒向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让更多的家庭从科学育儿中受益。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