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关注宝宝的健康,从新西兰Lifemum开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宝宝对于妈妈们来说意味着什么呢?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宝宝是妈妈们的全世界。人们常说,孩子是上天给予父母最珍贵的礼物,因为有了孩子,我们的人生又迈向了一个新的阶段。从怀胎开始,妈妈们就倾注了所有的精力在孕育和爱护这个宝宝上,期待宝宝的降临、成长和未来,而所有这一切的基础在于宝宝的健康。
 
  不论是孕期中的妈妈还是哺乳期中的妈妈,对于宝宝的体质都是格外注重。妈妈们在生活中会格外留意饮食或营养保健品,以及它们对自身及宝宝所带来的健康影响。
 
  其中DHA 就是妈妈们非常重视的营养补充品。DHA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对胎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很多妈妈在怀孕的时候就非常注重DHA的补充,而且孕期中的妈妈对DHA的需求量是很大的,所以妈妈们都会寻求一些有关DHA的营养保健品,但是现在市面上层次不齐的产品,到底应该怎么选?相信这也是让很多妈妈伤神的大问题。
 
  妈妈们都知道DHA的来源一般都是藻油和鱼油,市面上的大多数DHA营养补充剂都是普通的鱼油、藻油类制品,它们并不能起到真正的效果。在这里推荐一个新西兰的母婴保健品牌—Lifemum,他们家的超级DHA是从海藻中提取的并具高稳定性DHA,100%的植物提取且采用无溶剂净化工艺,这确保它的高纯度,从源头就摒除了累积毒素和海洋重金属对人体的伤害,能够保证孕妇的安全食用。其次,超级DHA的胶囊是由素食成分制成,包含素食在内所有妈妈们的服用。再来说说它的功效,超级DHA就是专为呵护母婴大脑及眼睛健康而设计,所以它有助于提高母婴认知能力,促进眼睛健康及大脑及神经系统健康发育。
 
  除了补充DHA,相信很多妈妈们非常注重的就是给宝宝补钙了。人体对于钙的需求是源源不断的,尤其是婴幼儿,他们的生长速度非常快,牙齿也是进入萌发的时期。据研究表明,这个阶段的宝宝钙需求量是成人的2-4倍!所以妈妈们不仅仅是在饮食上十分注重补充钙质,更会额外的选择一些好的营养补充品来增加这个阶段宝宝所需要的钙质。那什么样的营养补充品更适合婴幼儿钙质的需求呢?补钙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补充维生素D,钙的吸收需要维生素D,钙的代谢平衡也受维生素D的影响。新西兰Lifemum的婴幼儿骨骼及免疫支持滴剂含有400IU的维生素D3,有助于婴幼儿骨骼,牙齿,肌肉的发育和提高免疫力,维持宝宝身体中的钙平衡,而且Lifemum婴幼儿骨骼及免疫滴剂也适合素食者。
 
  新西兰Lifemum超级DHA(中)、婴幼儿骨骼及免疫支持滴剂(右)
 
  新西兰Lifemum是Lifestream旗下专注母婴系列的健康营养品牌,秉承着新西兰经典老牌Lifestream一贯的作风,全新母婴系列Lifemum也是“天然”与“科学”的完美产物。新西兰Lifemum的产品都是基于临床研发,对于孕妇和宝宝更有针对性,起到更佳的效果,是妈妈们可以放心选择,安心食用的健康产品。
 
新西兰Lifemum全孕程营养补充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