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2019 国际数码印花展将与CBME中国同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国际数码印花展TPF将与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CBME于2019年7月24-2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同期举办。两大展会均由UBM博闻公司主办,此次合作将融合两大展会各自的资源及优势,搭建一个专业高效的商贸对接平台。
 
  数码印花带来的领先技术优势将提升孕婴童纺织品的生产力与市场竞争力,同时,数码印花也将在蓬勃发展的孕婴童市场中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
2018 国际数码印花展现场

  数码印花技术优势明显,增强企业竞争力
 
  印花是纺织品生产过程中的重要一环,相较于高污染、高能耗、低盈利的传统印花工艺,数码印花技术拥有无需制版,生产流程短,无花回与套色限制等工艺特点,能降低污染与能耗、提高差异化、增加盈利。
 
  数码印花技术一方面可通过小批量生产、多款式定制、缩短交货时间等特点,帮助纺织品企业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另一方面也可帮助企业降低污染与能耗,更符合环保需求。
2018 国际数码印花展现场展品
 
  蓬勃发展的孕婴童市场为数码印花展提供了巨大空间
 
  据《2017-2022年中国童装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咨询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童装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660亿元,安踏、李宁、太平鸟、美特斯邦威、拉夏贝尔等老牌成人服装品牌纷纷抢滩童装市场。
 
  消费升级的驱动下, 85、90后新生代父母对童装产品的设计感、时尚性要求都更高,个性化的高端童装及配饰、孕婴童纺织用品愈发受到青睐。数码印花技术,凭借其自身优势,将成为婴童服饰等其他纺织类婴童用品发展的重要一环。
2018 国际数码印花展现场
 
  为孕婴童纺织品及数码印花搭建高效对接平台
 
  TPF旨在建立一个国际化平台——助力数码印花设备、前后处理设备、耗材、花型等供应商与来自服装、家纺、印染、面料等终端用户建立商机、拓展渠道、高效对接。
 
  TPF历届参展品牌包括来自中国、意大利、瑞士、俄罗斯、印度、日本、韩国等世界各地的业内知名的品牌。例如:MIMAKI(御牧)、MS、EFI Reggiani?、Konica?Minolta?(柯尼卡美能达)、SPGPrints(施托克)、DuPont(杜邦)、Kornit Digital(康丽数码)、Kiian Digital(客桉数码)、Isocarbo、杭州宏华、根道Grando、Ink Eco等。
2018 国际数码印花展现场
 
  2019年CBME中国预计将汇集来自全球的3,300*家展商、4,700*个品牌。童装、婴装类品牌商/制造商数量达512家。青蛙皇子、百丽、水星、李宁、森马等著名企业及品牌将亮相展会;其中亮点专区——Cool Kids Fashion上海时尚童装展也将展示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英国、韩国等国家的海外优质童装。
 
  TPF展商和CBME现场的展商和专业观众可以进行更精准的需求匹配和合作洽谈。TPF联合CBME推动行业向更绿色、更智能、更高效的方向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