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2023年第十届ABC&MOM美洲(巴西)孕婴童展即将隆重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23年12月11日—12月13日,第十届ABC&MOM美洲(巴西)孕婴童展将在巴西·圣保罗会展中心正式开展。本次展会由米奥兰特国际会展主办,IBRACHINA中巴贸易促进联合会、ACSP巴西圣保罗总商会、CECIEX巴西进出口商会、APECC巴西圣保罗购物中心企业家协会等商会共同协办。展会旨在助力孕婴童业者进入拉美千亿级市场,以展会形式推动行业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巴西——充满潜力的拉美“顶流”

  巴西作为金砖五国之一,与中国的贸易合作一直保持着积极、稳定、互利共赢的态势。2022年,中巴双边贸易额达1714.9亿美元,同比增长4.9%,巴中贸易额连续5年突破1000亿美元,中国连续14年成为巴西最大贸易伙伴。

  同时,巴西作为世界第七大经济体系,人口超过2亿,是拉美人口最多的国家,未满15岁的人口占比达23.5%,约有4800万人的年轻消费群体。这也为母婴市场处于爆发增长期奠定经济与人口基础,据相关数据显示,婴童产品市场销售额超过了170亿美元,市场增长率达到14%,数据的增长得益于庞大年轻群体的高消费需求。现今,与母婴相关的品类在巴西都极具市场潜力,包括母婴用品,母婴鞋服,婴幼儿玩具等,亟待中国商家前来淘金。


  拉美地域办展先锋者,搭建成熟办展模式

  在团队的不断创新下,办展模式不断革新,现已建构成熟的展会模式。迄今,巴西展会已经成功举办了9届,办展成果再创新高。第九届巴西展历时三天,所覆盖面积数18,000平米,吸引了优质展商436家、累计商贸对接9042次、意向订单金额达9,716万美元。

  巴西最大的玩具连锁店Ri Happy、巴西专业婴儿用品和孕妇用品品牌Baby Dreams、巴西最早的母婴用品连锁店AlôBebê、销售儿童玩具和游戏的连锁店PB Kids等明星买家云集,展会现场如火如荼。


  深耕孕婴童行业,细分品牌及产品

  本届展会专业化细分用户需求,提升展商及买家的体验感。涵盖育婴用品、童装、童鞋及配饰、玩具类、童车、童床及安全座椅类、幼教用品类、幼儿园配套设备类、孕婴童食品、营养品及零食、孕妇用品等产品,预计到场买家包含代理商、分销商、批发商、综合电商品牌、婴童用品连锁店等。


  12月11日—12月113日,期待与您相遇

  相信本次展会也必将云集众多孕婴童行业的顶尖企业和专业人士,正处于爆发式增长“前夜”的巴西母婴市场必将给您带来新的惊喜与机遇,诚邀您一起参与这场盛会,共享全球新蓝海市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